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愛火重燃❤香氛❤RALPH LAUREN♥ 。・゚


『香水的回憶』
我小時候是好迷的,因為我小時候住的地方有好多香水的,
每支都是細細支,有著各種香味,所以我都試過不同香味的啊!!

不過隨著成長,對香水的興趣反而減弱了,
再加上男朋友有鼻敏感,我就更不敢嘗試,
有時經過sogo的香水櫃位發香水紙時我會取一張聞聞;
有時到朋友家中看到香水都會忍不住噴一下啊!!
(當然那天我我不會與男朋友相見啦~)

而今天來到 RALPH LAUREN 新香水的發佈會!!




今次的地點是位於銅鑼灣的CIN CIN Ristorante



一入場就看到4杯顏色與新推出的香水相同的飲品,
就連飲管都配襯好顏色~~
好有心思的安排啊!!
因為令我更清楚記得香水樽身的顏色!!

看到時以為是含酒精的飲品添!!
含酒精?我中意啊~~~



一飲之下...原來沒酒精架!!!
不過是微甜的,亦不會甜至藥水味~
我挺喜歡,但因為我盡可能都不喝凍飲的,
所以我吸了2口就放下了~~~



之後公關小姐就給我玩個game來測試我是哪一類型,而配襯哪款香水~
大家都可以玩架,按下此網站(找出個人風格):
http://www.lifeincolorquiz.com/

1 活力香氛(個人觀感:清新)
2 性感媚力(個人觀感:香甜)
3 自由氣息(個人觀感:花香)
4 時尚品味(個人觀感:濃郁)




一邊回答問題,我都想著...我一定不會是,因為香味不適合我!!
想想想~~應該是吧!!甜味香水我喜歡啊!!
而且在男朋友心目中我都算甜個種呀!!!
(唔知係你們心目中我又是個怎樣的人呢?)


最後出來的結果竟然是!!!
真的估不到~~
我是活力型!!難道是因為我曾經是運動員的關係?





我就看看有多適合我~~~
而且一定要了解製作這香味的主題,因為每一款都代表其主題,
代表研發者的心思、代表一種感情表達!!

1 活力香氛 ● 捉不到的跳脫
蘊含花香柑橘、葡萄柚及蓋睡蓮,以清新吹送朝氣充盈的氣息,激發信心與能量,
同時喚醒感官,尤其切合自信勇敢的動感女生,可以完全映照出女生天生的領袖角色。

盛載香氛的瓶子同樣活力充沛,流麗利落的設計,以藍色瓶身飾以加大碼黃色馬球標誌,
與綠色數字形成大膽對比。

藍色在我心中代表:爽朗的女生



2 性感媚力 ● 擋不住的魅惑

蘊含小紅莓及零陵白豆慕絲,再配合魅惑之源東方花果香,浪漫媚誘表露無遺。
俏皮而迷人的現代女神,隨心而行,教人難以抗拒其魅力。

奪目的粉紅色瓶子配綠色馬球標誌,再襯上冷調私藍色數子,令我一見傾心!!

粉紅色在我心中代表:甜美的女生



3 自由氣息 ● 停不了的奔放獨立

蘊含香梨及含羞草,其味道好特別,散發花香綠調的無比清新。
清脆亮麗的香氣,象徵從容自在的女性,天生麗質(我都想。。。)
心態極致樂觀,跟從一己節奏起舞。

香氛瓶用色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黃色瓶子,烘托藍色醒目的馬球圖案,
與橙色數字擦出注目火花!!

黃色在我心中代表:陽光的女生



4 時尚品味 ● 跟不來的型格品味
 蘊含野櫻桃及紫琥珀,以這2種成香氛主要旋律,精心為時尚女性研創。
再加入時尚前衛的香調 - 東方花香,滲入一絲絲異國風情。
這香氛只要你遇上,定會被她的型格吸引,觸發無窮想像力。

香氛瓶調色獨具品味,紫色瓶子聯乘粉紅色馬球標記,
再撞上黃色數字,色放新季流行密碼。

紫色在我心中代表:高貴的女生



我竟然被4支香水逐一吸引~
可說是各有特色!!

索一索~爽啊!!
大家都去索下呀~~



雖然我於測試中的結果是 1 活力香氛 ● 捉不到的跳脫
但我索了4款香水後,我都是被甜美的2 性感媚力 ● 擋不住的魅惑吸引了!!



2 性感媚力 ● 擋不住的魅惑 的味道我是好喜歡,
但我比較喜歡4 時尚品味 ● 跟不來的型格品味的紫色瓶子

公關姐姐更給我揀選了的2 性感媚力 ● 擋不住的魅惑香水噴於同色調的手帶之中!!
令我香噴噴了一整晚啊~~~



在場更有很多不同的道具給我們影相、欣賞!!
我當然要影下,給自己多多回憶~~

而我揹著的包包真的不錯啊!!
又夠大,質地軟軟的,不會太硬或弄傷皮膚,
顏色又鮮明!!

只要買滿$800就可以得到揹在我身上的包包(有2色選擇)



其實看多就知道今次的主題是:馬球
每支香水都有馬球的圖騰,
所以場內都有好多關於馬球的道具~



以下是我多張興奮與道具拍照的傻照片~~




我就帶不到緊球帽帽了...我頭細的關係...
戴了變得好奇怪!!!!
所以唯有欣賞其他人配戴吧~



來到今次RALPH LAUREN的活動我明白到香水一定要自己聞過才買是最好的,
而且香味亦是表現自己個性的味道!!
香味都可算是給人第1個印象~
你是屬於哪種個性!!

大家快去 RALPH LAUREN 揀選屬於自己的香水吧~



香水紙我是不會浪費的~
放手袋裡、衣櫃裡...總之令香味包圍著自己!!



下次大家見到我時,我會有著陣陣甜果味啊!!


Ralph Lauren Big Pony女士香氛系列於下列地點發售 :
http://www.facebook.com/RalphLauren 
連卡佛(尖沙咀廣東道)     
連卡佛(銅鑼灣時代廣場) 
祟光(銅鑼灣)
永安 (尖東)    
新八佰伴New Yaohan (澳門)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