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介紹新療程●NEO DERM是重視會員的~我完全感覺得到★


Elyse我最喜歡什麼??
雖然我經常介紹美容護膚產品& Treatment~
但我其實都好中意食的~
所以有得食的活動我都會特別開心雀躍!!




今天為我帶來美味食物的品牌就是 - NEO DERM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NEO DERM包含4大療程品牌:
●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專家
●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 Elyze 機能瘦身中心
● Evvus 細胞再生專家

聽到dermes、reenex、Elyze、Evvus第一個感覺就是『專業』
令我有信心、放心、安心給他們處理我的肌膚及身體!!

而且Treatment使用的產品全都是醫學美容產品:
Bicelle、Bioderma、Exuviance、NeoStrata、OBAGI、
SkinMedica、Endocare、Heliocare

有些牌子大家都熟識吧~
想一次過認識?購買?
Neo Derm旗艦店設有MD Skin Solutions專櫃,
大家可以盡情購買醫學美容產品!!




之前已經介紹過Neo Derm於銅鑼灣時代廣場1座創造了3層高的旗艦店
旗艦店最正的就是一次過可以享用4大品牌:dermes、reenex、Elyze、Evvus
不用周圍去,而且有著維港景致,盡收入眼廉,透過落地玻璃,
引入大量光線,環保天然!!

有先進醫學技術做主力同時,Neo Derm更致力為客人提供貼心體驗,
為此更引入先進的資訊科技,如面孔識別系統、療程資訊平板電腦、
療程成效相片系統等,令客人更容易掌握療程進度及效果,
因為客人(就如我)最緊張就是效果吧!!



之後就是4大品牌介紹,
最重要是有新技術的介紹!!

Elyze以3大元素為主:Low GI 飲食策略 + 專業醫學療程 + 運動建議=機能瘦身



夏日來臨~新儀器幫你更快塑身!!

SmoothShapes 激光塑身儀,
『激光』聽得多,不過多數是用於對付色斑、印痕、改善膚質等...
用作塑身...未聽過啊!!!

不過當天看到效果相片,令我感覺好有效呀!!
新儀講多無謂,大家快d行動去登記吧!!
(到最後有link,但都請大家慢慢看到最後~)



Reenex 亦有新儀器~

『AUF擊脂緊緻輪廓療程』
之前Reenex有3步曲幫助肌膚:更生>增生>緊緻

更生●CPS更生療程
增生●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緊緻●TRF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以上我都試過!!

今次的新療程 『AUF擊脂緊緻輪廓療程』 是放於〔緊緻〕



『AUF擊脂緊緻輪廓療程』
以橫波超聲波獨有頻率交替運作擊散純脂肪細胞,
單極射頻於真皮層產生45度熱力,
特有8顆滾珠探頭將脂肪酸導向循環管道排走,
雙極射頻集中加熱淺層皮膚令膠原收緊及緊密排列,
改善皮膚浮腫及撫平皺紋,加強緊緻肌膚,提升輪廓。



dermes脫毛專家,我已經光顧了2年了~
我可以說真的是可以做到永久的!!

dermes採用TKS「選擇性光熱技術」透過具高度「選擇性」的激光, 把激光轉化為熱能,
深入毛囊,
永久根除毛髮, 絶不影響其他皮膚組織, 為目前最安全有效之激光永久脫毛技術。
dermes更引入革命性SHR 科技(Super Hair Removal Technology), 包括兩大尖端技術,
為顧客提供「無痛」、「永久」脫毛新體驗:

In-Motion™技術
漸進式重複輸出低能量, 能溫和地逐步傳送熱力至真皮層, 從以破壞毛囊, 永久根除毛髮

DualChill™冷凍系統
加快散熱速度, 保護其他皮膚組織不受損, 適合所有肌膚及毛髮, 徹底趕走痛感



Evvus是我唯一未試過,未Join過的品牌,
不過我的興趣是好高的!!
因為是醫學性高的醫學美容技術,
ACR細胞再生技術 (Autologous Cell Regeneration),  喚醒年輕關鍵 – 幹細胞,
啟動人體內的細胞自我再生潛能。 以源於自身的細胞生長因子, 導入肌膚0.2mm皮層,
激活沉睡幹細胞, 從原點徹底擊退衰老肌膚。 以尖端科技穿越時空, 釋放年輕潛能, 嬰肌瞬間再生。




新技術 - Ultherapy超聱波提升塑形療程
非入侵性醫學美容療程,透過高度集中的超聲波能量,
直達皮下3mm及4.5mm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令皮下組織受熱至65℃,
激發細胞及強化皮下纖維組織,全面重整底層肌膚承托力,
顯著撫平皺紋,提升輪廓。





當天在場會有有獎遊戲~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在場絲打都一同參與,
出聲幫助參加者!!






我都有參與Evvus的遊戲,雖然輸了~
但都有安慰獎!!


NEO DERM 是專業的,
所以那麼多人認識,而且大家都有信心做療程!!
而且是會員的我,其實都有不同機會出席活動~
NEO DERM是重視會員的~我完全感覺得到!!


最後NEO DERM送上禮物,
正啊!!紅水我都用了很久了~~~
Bicelle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面膜質地是滑嘟嘟的~

大家有沒有看到心形的飾物,
其實是USB來的,
我覺得可以當作頸鏈啊~



講咁多,大家都係想試試4大品牌的療程吧?
Click入以下網址登記吧!!
http://www.neoderm.com.hk/15yr/redirect.aspx?ref=BOB0312&src=BOB0312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