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有機 ◎ 多用途 ◎ LAVIOL Organic❤❤


這個『有機』、那個『有機』...
大家一看有『有機』就知道是好品!!!

因為有機就是天然的代表!!!

LAVIOL 是一個擁有澳大利亞認證的有機護膚品牌,
有認證等於有保證,是真正的有機產品,
而且最少含95%經認證的有機成份,一定安全!!
(現在愈來愈喜歡天然的護膚品~~呵呵!!)




LAVIOL 令你安心使用的原因:

  • 擁有澳大利亞有機認證
  • 每一種產品都制定使用至少95%認證的有機成分
  • 不含人工合成化學物質,硫酸鹽,防腐劑,石化,礦物油,補充勞工計劃,人工色素和香料
  • 100%純天然,採用天然和天然防腐劑只
  • 動物在測試過程中的任何階段,沒有原材料或產品
  • 沒有轉基因生物,化學農藥和化肥的使用在不斷增長的原材料/製造
  • 豐富的中草藥的抗氧化劑,維生素,礦物質和必需脂肪酸
  • 超過70%的成分是在澳大利亞採購
  • laviol有機澳大利亞100%國有 - 所有的產品都在塔斯馬尼亞


我覺得有機產品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香味!!
每種產品的香味都是天然的,
不會有香料味!!


先來護膚程序第1步:清潔

乳木果油潔面乳 Shea Butter Cleanser

先將泵咀向左轉一轉(OPEN)
泵出1~2下的分量,
再將泵咀向右轉回(CLOSE)



泵出時有陣陣微酸橙味,呈白色cream狀,
是弱酸性的溫和潔面產品,從而平衡肌膚的pH值。


泵出後直接塗於面上輕輕的按摩~
於經常出油的位置、比較乾燥的位置、毛孔粗大的位置加以按摩,
清除表面雜質、污垢!!

滋潤同時潔淨肌膚~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所以我經常太乾而出油...
所以比較適合用起泡的潔面產品!!

而用Cream狀的潔面乳的話,
我多會冒出暗瘡、暗粒,
之後才知,水是不能”完全”清洗得到,
所以先用紙巾抹走再過水的話,就能清洗乾淨!!

用了這個方法真的改善了啊!!
只要做多1個步驟就能夠用到潔面乳,
大家不妨一試呀!!!

而且潔面乳對乾性、中性、敏感性的肌膚來說真的不錯的啊!!
因為比較滋潤,而且化學成份會比較低,
而 LAVIOL 有機這個牌子就更可放大大個安心啦!!!

不過如果你是出油的皮膚我都係會prefer你選擇泡泡的潔面產品!!!



沖水後,肌膚沒有繃緊的感覺,而是柔軟了啊!!
當然肌膚會水潤了啊!!(這是潔面乳必有的效果~)


熊果精華美白乳液 Bearberry Brightening Moisturiser

開闢方法與潔面乳是一樣的,不再多說啦~



但要提提大家,泵出來時要控制力度啊!!
因為這是精華x乳液的混合體,
所以延展性強啊~
少少的分量(下圖)已足夠半邊面了,
可想而知需要的分量是多麼少~~~~~



熊果精華是植物性的美白劑,可能減改善暗啞膚色、變黃情況,
減淡雀斑,均勻膚色!!
用了一段時間看到膚色真的均勻多,
因為熊果精華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天然的油脂,
塗搽後即時滋潤了肌膚,而且有點保濕功能啊!!
更即時為肌膚打造出自然光澤感啊~~~

這就是正所謂的『光澤感』,而不是油光的光啊!!



最後要介紹的,亦是我最喜歡的!!

大馬士革奧國玫瑰純露 Rose Otto Hydrosol

純露是由蘆薈萃取物及玫瑰花提煉而成的,
給予肌膚補充大量水份、養份,
更可鎮靜、舒緩肌膚,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而且 大馬士革奧國玫瑰純露 Rose Otto Hydrosol 是沒有油份的,
所以我喜歡用導入儀導入肌膚之中啊~~
補水~補水~補水~
導入後肌膚真的好水潤,而且好清爽!!

當然還可平常上班、中午、下班使用啦~
隨時隨地都可拿出來噴~噴~噴~

就算你化了妝都可直接噴上面啊!!
唔會影響妝容同時補充水份!!



這麼好的護膚品可以到以下網上商店購買得到:
http://www.facebook.com/organicgift

仲有得送貨添~~~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