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面膜100% MADE IN JAPAN ● SIZUKU ゚♥。


敷Mask不是每天要做的事,
但每星期最少敷3次就能令皮膚比現在更好~
或者保持現在的肌膚!!!
那麼你會敷嗎 ? ?

我就會啦~
因為我皮膚不算好,所以唔希望變差...
想美就一定要付出!!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你想做哪一類女人??



SIZUKU的面膜標榜「天然」
其實看到這個字眼你會安心一定嗎?

我:我會架,而且就是因為自己試過不同產品,
反而變得希望產品是「天然」
因為怕不同化學物會產生不好的化學作用...
到時...我真的OMG!!!

而且當中的成分是100%
[[ MADE IN JAPAN ]]



Sizuku 日本天然牡丹精華面膜
Japan Peony Natural Pulp Essence Face Mask

這是一款全效的面膜,以精選日本牡丹為主要成份,
提煉成精華,注入面膜之中~

有效美白肌膚、抑制黑斑及雀斑形成,
並能促進血液循環,打造粉白無暇緊緻肌膚,重現柔嫩。

■ 徹底擊退皺紋,呈現完美平滑幼細肌膚。
■ 提升肌膚緊緻度,令紋理變得細緻。
■ 全面修護泛黃、暗沉及狀態不佳的肌膚。





Sizuku 日本天然白米精華面膜
Japan Rice Natural Pulp Essence Face Mask

這款主要是修復及美白的面膜,嚴選日本高級白米,
而白米含豐富氨基酸成分,能賦予肌膚滋潤,
並擁有無與倫比的美白功效。
白米精華中所含的天然油脂更能為肌膚表層增添光澤。

白米的好處、效果應該大家都於某品牌知道,
所以明白效果有多好吧!!

■ 保濕性良好,美白效果顯著,能有效均勻膚色。
■ 賦予肌膚彈力,打造滋潤有彈力的肌膚狀態。
■ 豐富的滋潤成分可有效改善乾燥的肌膚,並去除暗啞及泛黃等問題。




Sizuku 日本天然蘋果精華面膜
Japan Apple Natural Pulp Essence Face Mask

日本蘋果大家都知好味吧?
今次選用日本蘋果作精華,能增強肌膚彈性,
讓肌膚如絲綢般光滑細嫩,
令肌膚白裡透紅,打造水潤嫩滑的蘋果肌膚。

■ 令乾燥肌膚得到深層滋潤,時刻水潤富彈性。
■ 可有效軟化肌膚角質,使精華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展現透亮神采。
■ 能改善或預防肌膚細紋﹑抗老化及鬆弛等問題,效果顯著。





Sizuku 日本天然蘆薈精華面膜 
Japan Aloe Natural Pulp Essence Face Mask

蘊含高效保濕日本蘆薈精華~

我由中學就知道蘆薈是好品,
而且對於暗瘡肌來說是恩物,
有一段時間我有keep住食用蘆薈果肉,
那段時間肌膚的暗瘡真的可以受到一點控制啊!!

這款面膜能有效浸透至肌膚最底層,由內而外改善膚質,
打造緊緻無暇肌膚,絕對是乾燥肌膚的救星。

■ 強效保濕,瞬間補充肌膚水分。
■ 充分滋潤角質層的同時,打造完美的素顏肌膚。
■ 讓肌膚光滑水嫩,可有效抑制肌膚乾燥等問題。





SIZUKU面膜紙的質地好透薄,
每張都有21ml精華,
雖然對於我來說面膜紙比較大,
但因為我面細,所以應該適合大部分人使用~
不過我覺得鼻位還有改善空間!!



效果(註:燈光有別):
本身額頭有暗粒啊~還有一點暗瘡...
不過連續4天使用SIZUKU面膜,
肌膚於4天之中有改善情況~



4款SIZUKU面膜對於我來說都是差不多,
可能我是連續4天用完4款面膜,
所以效果沒那麼大,不過肌膚是水潤了不少是沒錯的~
而且因為水份足夠,肌膚運作變好了!
真的肌膚飲飽水就更自然膚質有改善~

對於我來說4款面膜中
● 牡丹及蘋果是最香的,是天然香味,
不會引致敏感的
● 敷後精華的質地是清爽的,
不會黏笠,而且還可給皮膚按摩一番
● 敷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了,
謹記不要敷過時啊,不然面膜會倒吸肌膚水份啊><


SIZUKU天然不敏感,面膜紙夠貼服,
就算一邊敷面膜都能活動啊~
內含清爽同時滋潤的精華!!

 大家可以到『萬寧』購買啊~


SIZUKU: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