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擊退背脊暗瘡。★。 【O2Jet Pel ● Sense of Pure淨意坊】


夏日愈來愈近了~大家做準備了沒??

脫毛●Done
瘦身●努力中
皮膚●找到好品,Done
頭髮●齊蔭少女頭,Done 

這樣就足夠?

未!!!因為夏日大家穿著衣服一定是少布一點~
而我...喜歡露腿OR露背!!

其實我都挺多露背的服飾~
所以『背脊』都需要照顧啊!!!




我今次就來到我覺得最舒適的美容院 - 『Sense of Pure淨意坊』
之前2次的護理都令我覺得好舒服~好Relax~
【日本ReJeune中藥經絡美容面部護理】
漢方臍蠋  熱陶土溫炙 女性荷爾蒙調養術

今天我做的護理是我25歲人都未做過的「背部護理」
【O2Jet Pel+Spray 活氧嫩膚再生滑背護理】





來吧~

來到淨意坊,第1件事就一定是敷上特製五行藥包~
麌上腰間及腿部!!!

首先清潔背部2次,從而徹底清除表面污垢!!
再用特製的mirco brush洗擦背部~
就如下圖般,mirco brush的刷頭是凹凹凸凸,
深入毛孔中擦出污垢,而且力度適中,
不會感到疼痛的,就像按摩般似的~




之後就開始用O2 Jet Peel 機噴氧水磨嫩膚,
以高壓噴氧技術再配合生理鹽水,清除污垢,
推出毛孔內的污垢!!




高壓噴出後,還有些頑固的黑頭、粉刺、暗瘡的話就會再這時針清出來,
因為用
O2 Jet Peel 後污垢更易針清出來~




再以高壓霧化噴氧O2 Jet Spray + 日本Adjuvant電解礦物水
以霧化形式注入純氧,滲透肌膚,深層注氧~
活化肌膚,而過程中感覺不大,就像好輕力的噴水而已!!




於背部肌膚充滿氧氣活動時,塗上Pimples Free Oily Skin Oil 控油香薰,作以阻止黑頭粉刺再生,
好舒服啊~~~




再配合熱石按摩,按照淋巴穴位按摩,
從而疏通背部淋巴,而且熱石更可舒緩壓力,好爽啊!!

整個療程最舒服就是『熱石按摩』這一環~
何時都說按摩是最嘆的!!
按摩時會有一點紅,是正常的~




之後再來一個香薰按摩~爽好震!!
那麼舒服的事就一定要看看片段啦~




最後敷上絲蛋白”月太”水解面膜,真的是整個背部都敷上啊~~~~
好豪氣啊!!! 真的沒多機會會敷上那麼大面積的面膜啊!!!
為乾淨的背部補充大量水份,令肌膚更柔軟嫩滑!!!






療程後背部變得乾淨明亮多~明顯白淨了!!!
真的能清除污垢,即時摸摸背部...好滑溜啊!!!




夏日可以露背示人了~~~
白白滑滑!!!

如果近期要做新娘子或姊妹的話都應該做啊~
露背晚裝或姊妹裙都應該以白滑背部襯托上!!




如果大家想試做的話可以打電話去預約時間:
於夏日展示大家的美美背部肌膚~
【O2Jet Pel+Spray 活氧嫩膚再生滑背護理】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網誌: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nse-of-Pure-Skincare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