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 卡通公仔面膜(1) ● Little Twin Stars ゚♥。


我想小時候大家都有喜歡的卡通公仔吧~

我都不例外啊!!!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卡通就是 - Little Twin Stars
我想是好多女生的童年回憶吧~
(”童年回憶”<<代表我已老...=.=)

平常都只看到精品,想不到現在有面膜售賣啊!!!



Little Twin Stars 系列分別有3款:保水(白色)、美白(粉紅色)、修護(紫色)

Sophie Monk x Little Twin Stars

 『 冰肌保水 』(白色)
寶石賦活水白面膜 Diamond Extract Hydrating & Whitening Mask
蘊含:礦石微粒、白橙花、薄荷萃取液、小米草精華、海藻取液、膠原蛋白、維他命B

● 能全效修護肌膚如缺乏光澤、暗啞及缺水的問題


『 滋潤煥白 』(粉紅色)
莓萃果露滋潤煥白面膜 Berry Essence Moisturizing & Whitening Mask
蘊含:草莓萃取、覆盆莓萃取、西印度櫻桃萃取、金盞花萃取、甜橙萃取、膠原蛋白

● 幫助肌膚回復白滑滋潤


『 滲透修護 』(紫色)
全效潤白修護面膜 Total-Effect Whitening & Repairing Mask
蘊含:薰衣草萃取、紫水晶、葡萄籽萃取、蜂王乳﹑燕麥仁萃取、玻尿酸、維他命E

● 即時重拾水嫩柔滑,水潤效果持久



3款面膜都是$68/5片
而且同樣是用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料,以超薄0.2mm保水面膜,
因為超薄,所以需要有層鋁紙承托隔著~




看看是多麼的薄!!!

我自己就最喜歡薄的面膜,因為精華真的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
超親肌膚與超高導水力~




都未放好,面膜已經自己親親我的肌膚了~~
薄至看到膚色就是我的最愛,
而且薄的面膜紙的精華多數是滋潤得來好清爽!!

Sophie Monk x Little Twin Stars Mask都不例外,
敷上10~15分鐘之後,待一會兒精華就被吸收,
我有時敷後更會就這樣睡覺去~~
第2天起來都不會乾,仍然滋潤著!!




就連我這個鼻勁扁(我覺得甚至是沒有...)
這面膜都能緊緊的貼著面部,好喜歡啊!!!




寶石賦活水白面膜 Diamond Extract Hydrating & Whitening Mask
是我3款之中最喜歡的,非常的地保水,
效果我好喜歡,最緊要是有持久度!!


莓萃果露滋潤煥白面膜 Berry Essence Moisturizing & Whitening Mask
美白效果我覺得不算最好,但亦不差,
5片雖然不能令我的暗瘡印淡化,
但肌膚透亮了啊!!

全效潤白修護面膜 Total-Effect Whitening & Repairing Mask
這是3款中滋潤度較這的一款,
只要你沒有嚴重問題,敷這款是替你自我修護,
增強肌膚能力!!!




發光吧~
Sophie Monk x Little Twin Stars Mask 是低刺激,
有陣陣花香,但不是濃烈,而是淡淡的!!
用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或敏感,
3款面膜滋潤都很好,平平的長期用,
肌膚就會回報給你透亮肌~



屈臣氏有售
Sophie Mon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phiemonkhongkongmacauchina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