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唔該我要『瘦身』● 快快快!!La Beauty Switzerland


近日我真的好多地方都需要treatment幫助:
美肌、脫毛、瘦身、瘦面
這4件事我都會一一向大家分享!!

為了讓肌膚變美我已買了2款新產品,其中一款真的可以令我持續有效地去油光,
另一款就是導入導出美肌儀!!
(遲些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就到夏天了,短袖、短褲又是出動的時候,
所以脫毛、瘦身都一定要同時進行,
務求盡快成功!!!

脫毛我現在就靠RIO的家用彩光脫毛機!!

瘦身的話我就依賴做儀器及塗抹瘦身啫喱,雙管齊下!!!
說到儀器當然要到美容院啦~~~

而我有因為上次的Facial(回顧)而JOIN了La Beauty Switzerland的瘦身療程~
因為真的好抵啊!!!而我又有急切的需要...
還有4個月就是夏天了,『瘦身』亦隨著月份而變得重要!!



先來一杯杞子紅棗茶,保健養顏又止渴,溫暖了我!!
我之前都說過,一間美容院不單單給你水,
而是遞上一杯有益的飲品,服務一定不差,有一定水平~

『杞子紅棗茶』真的挺好味,不太甜!!




因為我選擇了瘦我最嚴重的〔下半身〕
所以La Beauty Switzerland準備了紙底褲給我穿~

其實房間都好淨潔,而且有足夠的空間移動!!




唔知會做甚麼療程,因為每次治療師會因應我的情況而選擇!!
心思思的地等待著,所以又自拍一番~哈哈!!




今次治療師都是Kaye,療程前先替我量度身體,
Kaye真的好仔細量度的啊!!
大腿及Hip位都量度3處地方,
左右都有量度啊~



做療程了~~~
Kaye一摸我的腿就問我「之前有做開運動?」
↑↑好強啊!!她竟然一摸就知道!!
雖然我由中五後已經放棄運動,
但要將原本的肌肉變成脂肪真的需要時間!!

所以Kaye先以『智能震動熱感儀』
通過每秒高速振動打壓頑固脂肪,加速身體循環帶動,加快新陳代謝,
有效排走毒素,令水分排出體外,擊退水腫。
而且機頭分為3種的~

今天我就先用第1種:很多細小凸點的機頭
再配合黑角藻燒脂啫喱幫助分解囤積的脂肪,
令脂肪體由血管收集加速排出~





Kaye先替我塗上黑角藻燒脂啫喱於需要位置,
一塗之下,涼浸浸的!!
夏天塗的話一定好爽啊~




開始使用 『智能震動熱感儀』 ~





『智能震動熱感儀』 一開動就震動得很快~
由於我的皮膚是容易泛紅的體質,
所以燒脂了一陣子就紅紅的,
大家不用擔心啊,不是敏感啊!!!

這個儀器可以震散脂肪,
同時令身體在做運動一樣,擊退脂肪!!





Kaye更會利用這部儀器燒脂同時塑形一下!!

一路做機的時候,可能會感到一點點壓下去的感覺,
而且是可接受的程度,
不過因為我是不太怕痛的人,所以我覺得沒什麼感覺的!!




而且Kaye完成一邊之後會給我摸摸看看效果,
摸著的位置與另一邊比較之下真的平了啊!!!
那個位置是我最注重的,
大家好少看到我穿長褲吧~
這是因為我著長褲就會自暴其短...
臀部那位置就會凸出來...
因為我大腿都算適中...只是那位置over



之後為了令效果更持久,再做多一種瘦身項目:
溶脂纖型繃帶特製繃帶塑身,減去身上多餘的脂肪,效果神奇!這些繃帶都經過特別製作,含有對身體有益的物質,
綁在身上透過毛細孔吸收後,可以幫助
減去身上的脂肪將多餘脂肪排出,達到瘦身效果,
最適合需要快速瘦身人士




這磞帶是凍的啊!!!!
有效收緊剛剛的塑形,並效果更持久~

綁上肌膚時真的精神為之一振!!
而且不是輕輕的綁上啊,亦不是太緊的綁上,
有壓力的地綁上,所以會感到有點壓力的!!
這樣才有效果~





其實Kaye替我綁上時,我還在想怎樣綁上的呢??
原來是用這些扣扣緊繃帶!!!




就這樣就可以休息一陣子啊~~~
15分鐘之後就可以解開,
輕輕鬆鬆地修型啊!!!





經過2次的瘦身療程,我都有改善的,
說真我不會在意體重的,我只會在意吋數,
因為身形是比較體重重要,
身形好,看起來就會變得好看!!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擁有一個更好的身形~
踢走豪華臀!!!



La Beauty Switzerland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38-444號金鵝商業大廈9樓B室電話:3996 7442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15 則留言:

  1.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2.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3.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4.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5.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6.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7.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8.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9.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10.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
  11. "我有興趣做La Beauty既faci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