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最貼身的試用❤Jockey無痕內褲。★。



快到夏天了~~~
所以我穿得會比較薄、比較少布、淺色一點啊!!!
因此我們女生的內衣、內褲都需要穿一些淺色、貼身的才行啊~

看到Jockey新產品首推無痕內褲系列就想一試!!
就因為剛剛的那些原因而揀了肉色~

不要覺得肉色很娘~其實肉色是最保險的!!
就算穿著白色的服飾都會會透視出來~
所以很多內衣款式都會製作肉色~



Jockey擁有130年的內衣製造經驗,一向對內衣功能及選料一絲不苟,
經過多年的實驗研究,於今年初春,
Jockey再創新猶,
推出無痕設計的女士內褲,實用時尚。
JockeyNo Panty Line Promise」女士無痕內褲系列用料上乘透薄
89% 尼龍結合11% 彈性人造纖維製造,貼身具彈性,
質料不但如絲般幼滑柔軟,更有極佳的吸汗透氣功能
 。


Jockey推出全新的「No Panty Line Promise」女士無痕內褲系列,貼身無痕,
簡單輕易解決女士穿上貼身衣物後而顯露內褲邊的煩惱,讓妳從此向「
Panty Line」說「不」!



Jockey 無痕內褲比較我平常穿的棉質底底「薄」得多~但同樣有彈性及柔軟,而且看看車線位置都好平,完全與我平常穿的很不同!!

不要看它好像鬆泡泡似的,但穿上身上就知道好貼身啊~
因為其彈性,所以包圍著整個PatPat啊~
但不是緊身,而是剛好的緊貼,不會因太緊而造成印痕,
而且穿上貼身褲、裙時真的不會看到底底的車邊線!!!

Jockey 無痕內褲與一般內褲的車線位是一樣的,但多了1條線位於臀部中間!!
我想是令內褲更貼近身形~

穿上時還會感覺得到有點涼涼的啊~




而這 Jockey 無痕內褲 最特別的設計就是『矽膠(silicone)條紋褲邊
有效地防止褲邊捲起,穿上後感覺如身體的另一層肌膚,彷如無物,令人感覺自然自在。
第1次穿上時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因為穿上時會感覺到矽膠有點卡著往上,
但只要你穿好後就會覺得好舒適,而且透氣度都很好啊!!!

而且其透氣度真的不錯啊!! 夠通爽~
令我覺得真的對衛生來說是不錯選擇,
夏天穿就適合,那涼涼的感覺真的令我覺得好舒服,
我都要去買多幾條才行啦~~~



此系列無痕內褲備有bikiniboyleghip brief(黑、粉紅、及米色)三個款式以供選擇,
無論配襯長短褲、
leggingsone-piece裙、迷你裙等任何貼身衣物,
都能讓我們女生們為配合不同場合及衣色挑選出最貼身貼心的內褲;
加上緊貼臀部的設計令其線條更完美,成功突顯女性美好迷人身段。




不過我會選擇肉色及粉紅色,因為我的衣服真的好少黑色!!

雖然售買地點不多,只有2個地點,但都是方便的: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二樓
沙田一田百貨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