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 ♬ 森巴趴地 ❤ 好多明星 ❤ Jipi Japa ♬ ♬

Jipi Japa‧S/S 2012 森巴嘉年華鞋履Catwalk Show
陳偉霆、鍾舒漫、林欣彤、陳嘉桓「舞」出森巴熱情
好開心我有機會參與其中~
因為今次可以有幸參與是我的文章得到肯定,
才可以出席!!!

所以今次就算請假都要參與!!



看到主題就知道是突顯夏日的舞蹈 - 森巴
所以佈置有芭蕉機、森巴鼓、有節奏的音樂...還有~~~呵呵!!!



『森巴女郎』
穿著涼快的舞衣,顏色極為鮮艷,誇張頭飾;
在森巴鼓強勁的鼓聲中載歌載舞,
熱力四射舞動著!!



大會更以品牌Jipi Japa的代表意思『用來製造巴拿馬草帽的一種樹葉』而在場派發草帽,在場各人都即時戴上頭上~~



我本以為我會戴不上,因為我的頭比較細~
但好開心size是我可以戴上的!!YEAH~




今個夏天大熱的color block、platform shoe、Animal print等潮流鞋款,
全都可在今季Jipi Japa 2012春夏鞋履系列中找到,
Jipi Japa 更在
Catwalk Show中配襯了以多個有型潮look展現品牌的獨特型格。
William 更於Jipi Japa Catwalk Show首次為潮流女裝鞋履品牌行show,
因此Jipi Japa特別製作專for William的男裝鞋,
我一看到William的鮮粉紅色鞋履,即時吸引了我的目光~

William一出場就即時在台上展示舞技,並與2位性感森巴女郎大跳hot dance!!
 



William對Jipi Japa的造鞋技巧讚不絕口,跳舞穿著亦全無刮腳或腳痛問題,令他十分驚喜。
與我對Jipi Japa的鞋履感覺是一樣的 - 『勁舒適~絕無刮腳』


之後各Model展示 Jipi Japa 2012春夏鞋履大家不要浪費啊~
認真看看夏日配襯,自行消化後再配搭出自己的衣著鞋履!!



鮮色、粉嫩色的糖果系褲子,
夏日感覺表露出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啊!!


Rose更於行show中即時換鞋



今次更有看到首次行天橋的Mag,她的真人都算是瘦啊!!

Mag更表示:「開騷前我非常緊張,擔心自己表現有欠理想,
幸好大會以森巴嘉年華形式進行,氣氛好熱鬧,
好似開party咁開心,令我心情也輕鬆起來!」

Mag原來是多著平底鞋,但因為工作關係才經常要穿著高跟鞋,
所以Mag穿過Jipi Japa的鞋款之後,感覺舒適又漂亮,
好切合她簡約自然的個性,所以愈行愈順暢!!





看到型格的Sherman,是今天才認識Jipi Japa,但一接觸就愛上,
因為之前她穿過好多有型又美麗的鞋,但著得不舒適...
最終雙腳受傷或雙腳痠痛!!!

而一穿上Jipi Japa就發現鞋是可以有型又美麗,
同時又可以穿著得好舒適!!

Jipi Japa鞋款當中有Sherman喜愛的動物紋款式,
令Sherman『 笑言希望品牌能贊助她,讓她可以每日擁有舒適自在的步伐。 』





當中衣著方面,我發現花花裙都是夏日潮流,
而且好多鞋款都可以配襯得到!!




最後William、Mag、Sherman一起出場跳舞,氣氛十分歡欣!!



最後Jipi Japa致送各嘉賓每人2雙時尚舒適的鞋履,
令他們時刻擁有輕鬆自在的步伐,展現自信、型格的個性。
(我都想要啊~~~)



真心覺得Jipi Japa的鞋履真的好舒適,
而我覺得今次的Catwalk show雖然是展示新款春夏鞋履,
但我覺得以跳舞形式,是為了突出其舒適度!!

我於天氣好、下雨惡劣天氣、企一段時間、逛街都穿著過,
應該都有充分原因告訴大家Jipi Japa的鞋履是多好~

就是因為好,所以不知如何再表達了!!
我覺得你只要買一對穿上,你就知道如何地好~~



所以就下載$100 Cash Coupon啦~

簡單登記就能得到〝$100 Jipi Japa Cash Coupon〞
https://lenglead.com/campaigns/jipijapa/ 
 


Jipi Jap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Jipi Japa Website:http://jipijapa.com/ 


延續文章閱讀:
高都可以穿得可以舒適〔加送$100 Cash CouponJipi Japa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