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夏日不用下水都能享受海洋 ● 又一城 ゚♥。



天氣開始暖暖的,我都開始穿著短袖的衣服!!
我更看到街上的人穿上小背心啊!!!

這表示夏日來臨時間不遠了~
大家要換季啦~~

今次就與大家分享 春夏時裝及彩妝潮流示範

大會請了潮流達人杜如風教授今季的潮流
一出現就搶了我的視線啊!!
綠x黃再加上勁特別的鞋子~~


杜如風以潮流達人姿態出場,一身色彩繽紛的裝扮,
盡顯春日色彩,她表示
「今季新潮流,就係比讀色你睇!」
連身裙上更有用用珠片製作成的假腰包,挺特別啊!!



杜如風 更即場配襯服飾及潮流彩妝:
Fashion: 即是大玩繽紛色彩,一方面是玩螢光讀色,
另外,亦會流行裸色,總之各色其色,但就一定是玩顏色,以配合春季風息。
Makeup:眼影就是粉藍、粉綠,同樣是春季感覺的暖色系。 

模特兒身上就展示出杜如風所說的。




大會更請了3位模特兒示範「又一城」名牌春夏季最新時裝及彩妝潮流
混血模特兒 Madi Ross 韓國模特兒 EJ (蔡恩真)及新晉模特兒 Elva Ni

品牌包括: Anteprima WirebagAquascutumARTĒ MadridAtsuro TayamaBeyond OrganicCK Calvin KleinCliniqueClub MonacoCole HaanDiorDKNYEvita PeroniFurlaiPrivateiIPSAJurliqueJuicy CoutureMarc by Marc JacobsPaul & JoeShiseidoVivienne Tam

我最喜歡就是下圖的左右2圖,
左圖的螢光橙色配上米色通花上衣,從中透出螢光橙色~

右圖的裸色系,全用輕柔布料,襯上修身西裝外套,
身形變得纖瘦,配上裸色高跟鞋,令身高變得更高!!



其實這個show的場地就是又一城~

「又一城」以海洋世界為主題,
321日至49日舉行「海洋時尚又一城」展覽,
引領顧客進入充滿春夏氣息的時尚海洋大千世界。


這個展覽場面展示出各品牌的春季產品服飾,
令大家於1個地方就可欣賞各美麗潮流、產品、衣裳



還有最夏日感覺的Bikini~~



又一城更特別挑選了人氣美國名畫家Karen Tarlton的代表作品展示於展覽之中,獨特而色彩鮮明的藝術手法作設計靈感,將大千的海洋世界配以海豚、
珊瑚及熱帶魚作襯托,完美地將海洋與最新穎的春夏季時裝及彩妝潮流結合。


Karen4幅滿載春夏氣息的代表作,分別是《Tropical Sunset Sailing》、
Poppy Dance》、《Mama Humpback Whale and her Calf》及《Glory in the Sky





想看這展覽嗎??
321日至49日就能欣賞「海洋時尚又一城」展覽

在這段期間顧客於「又一城」指定商戶以電子貨幣付款方式
消費滿港幣
3,000*或以上(以最多3張發票計算)
即可即參加「即抽即賞」大抽獎乙次,名貴獎品包括化妝品、
肌膚護理及名牌時裝產品或現金券,獎品總值超過港幣
1,000,000元。

為配合目不暇給的時裝及彩妝展覽,於324日至25日及46日至7日期間,
在華麗的夢幻水族館舞台,將上演「海洋舞曲」舞蹈表演。
兩位舞者穿上飄逸輕盈的海洋舞裝,表演出滿載時尚感的春日舞曲。





大家欣賞展覽後就可直接於又一城購買,
快快到又一城購買最新的春夏季服飾及彩妝產品吧~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