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 成為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的一份子 * Benefit ❤

哈哈~咁大個女第一次做世界性的事啊!!!
真的要謝謝Benefit啊!!!

今次是挑戰  “全球於24小時內提供最多修眉服務次數” 健力士世界紀錄” 
挑戰場地: FACES 既專櫃 Brow Bar 
下午來到,真的是人山人海!!
好多人都想黎見證啊~~
當中我還看到有男生啊!!!
修眉不止是女生的專利啊~
而且Benefit的蜜蠟修眉適合懶惰的男女生!!




因為持久性比較長~

蜜蠟修眉與傳統修眉的分別:

就是持久性及乾淨度的問題,
如果大家用剃刀的話,不到一週就會看到雜毛冒出來。。。
又要再剃啊,一個月就要修幾次眉。。。

蜜蠟修眉,一貼一撕,就能將毛毛連根拔起,
而且好難剃及鉗窆軟身雜毛都可一拼拔除,
大約可維持3週啊!!!




今天替我修眉的Brow Expert是『Sindy Tsang』



Sindy知道我是第1次做蜜蠟修眉,
所以首先於我的白滑手背(自戀中~)先試上一次,
給我先體驗一下感覺~




Sindy替我修眉前會先消毒所需用具,
但其實好多工具都是用完即棄的,更衛生!!

Sindy 整理好我的頭髮後,細心觀察我的眉型,
就決定開始蜜蠟修眉了~~





蜜蠟修眉的蠟與脫毛的蠟是不用的,
因為眉是接近眼部的,所以使用的蠟要比較溫和及防敏,
而修眉的蜜蠟是珍珠蜜蠟(好矜貴啊!!)




使用即棄木棒沾上蜜蠟,再塗上所需要的位置,
蜜蠟不是太熱,而是暖暖的,所以不用怕會熱騰騰而受傷!!

始終眼皮是薄弱肌膚,所有關於眼皮的Treatment都是輕柔的~
大家可以十萬個放心!!



而塗上了珍珠蜜蠟的位置,只要用Benefit的修眉紙一貼一撕就能完成清除,
本身修眉紙是沒有黏力的,所以沒有沾上蜜蠟的位置是不會拔出毛毛的,
看看上圖~只需一下就能拔出那麼多毛毛了!!




因為蜜蠟修眉處理的是大面積的毛毛,所以先用蜜蠟修整整個眉型後,
都需要眉鉗修修邊界的毛毛啊!!




剛修眉後,皮膚薄弱的我泛紅了~~~
不用怕,Benefit會在修眉後給大家敷上蘆薈mask!!!
降紅、抗敏、舒緩、滋潤肌膚~




敷mask時我與健談的Sindy還合照添~
Sindy是一位sweet女生啊!!
與她傾談真的好愉快~~



敷完mask之後再畫上眉型就完成了~
本身修毛總有不足之處,加上眉粉就可解決不足地方!!




本身我是雜毛多(於眉下位置)
這些雜毛是幼幼的,好難拔走,
用蜜蠟就輕易清除乾淨!!

清理乾淨後,畫上適合的眉毛!!
當場精神起來~~~





眉毛真的好重要,就像沒有化妝時,如果有一條見得人的眉,
個個都會覺得你正常D,如果沒有眉的話,會話你殘、沒精神等~~

不要以為我剪了齊蔭就沒有需要啊!!
因為呢個世界是有風的,風一吹...原形畢露啊><
所以不要懶啊!!



哈哈~傾得開心~修得滿意~
玩得開心~留下美好經歷~
今次的過程,我覺得這就是Benefit的宗旨!!



當天還巧與澳門美人Mel,素顏的我...眼睛好細啊><
好開心遇上你,還幫助我拍照添~~




仲見到靚仔Jason 啊~~
男生修眉好重要!!


Jason好親切啊!!!
我們還有合照添~~

Jason這個手勢,好自然地轉移至廣告時間~
哈哈!!!



當天還有又美又追又瘦的Model - Cara G.
她對Benefit的產品好有興趣啊~
因為一路我都看著她啊~~

更有機會與她合照添~~
Mel我等你的相啊!!!!



今次到Benefit嘗試了珍珠蜜蠟修眉是一個好好的經驗,
修過才知眉毛可以持久那麼耐~那麼乾淨~

還可參與世界性的 “全球於24小時內提供最多修眉服務次數” 健力士世界紀錄”我覺得大家應該真的要試試Benefit的修眉,
會令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啊!!!

Benefit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hk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