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為您獻上獨一無二的婚戒。★【Belgium Diamond】


有些朋友會知道,我其實為結婚而儲錢中~
所以關於結婚的事我都會比較留意!!!

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婚戒啦~
女生嘛!!戴在手中一生一世,總會最在意!!

今次我去了位於銅鑼灣皇室堡1樓116號鋪的
Belgium Diamond House 比利時鑽石中心

一對婚戒的意義:
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生一世,
因為整個婚禮當中,只有婚戒是陪伴一輩子的,
就像意味著恩恩愛愛似的~
【有緣份地相遇,幸福地相愛結婚,美滿地生活】



一入店內,即時感覺店舖就好像博物館,
好華麗的感覺!!!!

原來是以『魯賓斯』作設計靈感的!!
『魯賓斯』是十七世紀巴洛克時期藝術的靈魂人物,
更是歐洲藝術史上的大師級畫家!!



店內每一款擺設、燈飾、牆壁、椅子...都充滿藝術氣息及古典味,
令我於欣賞戒子前,不禁停下來先欣賞店舖的設計!!



牆上更掛上很多戒子的圖,
放大後款式更加清楚地呈現出來~



看看桌上的燈,客人坐的椅子,
各樣表現出來的都是一絲不苟!!



為何會來看戒子呢?
因為我收到風,Belgium Diamond推出了18款新的對戒,
令我很感興趣,因為大家應該好少聽到店舖會一次性推出18款款式吧!!
好多時店舖都會一款款的地推出,或以主題形式推出數款而已~



這18款的對戒都有其主題『巴洛克音樂大師系列』結婚對戒

設計概念:
結婚對戒是愛侶每天配戴的飾品,象徵兩人雙雙對對。
( 它的設計概念與我的想法都有點相似啊~ )

愛情就如樂曲優美,因此Belgium Diamond的結婚對戒均以巴洛克時期的古典音樂大師命名,
讓同樣的美麗在相愛的愛侶指間熠熠閃耀。

設計貫徹一向的古典瑰麗,對戒系列著重流麗線條的展現,
運用精細的雕工以塑造富立體感而且與別不同的鑽戒。
戴上以巴洛克時期音樂大師命名的鑽戒,除了蘊含著音樂大師對新人的祝福,
還充分展現新人的獨特品味和藝術涵養。



【 Valentini 】
設計上加入了藍寶石,配上通花雕刻,
戒子可分為3層看,而中間那層好特別的 - 是可以旋轉的,
只要你輕輕一推,它就會轉一轉啊!!




看Belgium Diamond的戒子不能只看一面的,
一定要多角度看,這樣才可以真真正正的地全面欣賞戒子,
因為不同的角度,會看出不一樣的效果!!



而且不要以為對戒就是一模一樣,只是size不一樣而已,
Belgium Diamond設計的對戒,男款與女款是有一點分別的啊!!
這樣就更有特色啊~



【 Telemann 】
看看下圖,男女款鑲嵌鑽石的方式就已經很不同



這款我覺得戴上指上比較平面放著更加好看,
尖尖的形狀更加突出!!
我挺喜歡這個款式啊!!



【 Bach 】
有一點像皇冠的設計,立體得來同樣具有特色,
而且戒子的頂部是波浪式設計,底部是平面,
戴起來更舒服!!



更有多款不同的雕花款式及設計

【 Carissimi 】


【 Peri 】


【 Hassi 】



另外除了18K白金設計外,還可選擇玫瑰金設計的,
這裡的戒子,除了款式設計外,其他部分:用料、鑽石都是由自己決定的,
而且揀選後一定會製作出全新只屬自己的戒子,
因為這是全人手製造,每隻戒子都不同,都是獨一無二!!

不過獨一無二的設計需要等候大約6星期!!


更有多款主戒選擇~
不過這些款式就交由男生看吧!!
作求婚之用嘛!!



不過大大顆的鑽石,我真的不能不看啊~
而且設計更特別!!



Belgium Diamond更有提供免費的刻字服務,
有11種不同的英文字體選擇,並以Laser刻上戒子上,
而且提供永久保養,並包括翻新啊!!!

是非常好的售後服務啊!!!讚~~



看到我好心動啊!!!
忍不住戴上手看看~
好喜歡啊!!



買戒子於Belgium Diamond不單單是買賣啊,
大家更可即場看著鑲嵌師傅,用1小時鑲嵌、打磨、改尺寸的『鑲嵌服務』
客人更可提出意見,即時更改!!

而且男主角更可參與其中~

這時拍下過程,都是一種心思、一種回憶,
一起見證鑽石戒子的誕生!!



Belgium Diamond令買戒子變得不一樣,
由入門 > 揀戒子款式 > 揀選鑽石 > 打磨鑲嵌 > 誕生
整個過程客人都可一起經歷,一起見證,
我覺得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



Belgium Diamond更有一項特別服務:設計結婚囍帖
因為每個女生都想分享給親朋戚友,但又要做得得體,
因為戒子不是好大隻,難以清晰分享給所有人看,
但Belgium Diamond就細心地將新人買了的戒子款式的手繪圖印於囍帖上,
這樣得體得來又可分享給所有人~

好中意這項服務~



而且這麼美麗的戒子,更可當作吊咀配戴,
同樣可以突出其精美設計~



看到心動吧!?(就連我自己都好心動啊!!)
所以到我真真正正要揀選時都要帶我的他來一轉~嘻嘻!!


Belgium Diamond:
http://www.belgiumdh.com/html/eng/Collections/Wedding/Wedding_band.html
http://wedding.esdlife.com/articles/wedding-jewelry/belgium-diamond-house-video1/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