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恭喜~Yoko Tsang 成為 MYLUXBOX 的代言中使啊!!〔MyLuxBox〕

Yoko Tsang 成為 MYLUXBOX 的代言中使啊!!!

我很久之前就有訂閱她的blog
更享受了她給讀者的優惠,以平價試做專貴美容療程,
還記得這次真的好舒服,而且效果挺好的!!!

所以一到會場,看到 Yoko Tsang 的海報就知道到達了~嘻嘻!!!



在場更有3大品牌的show:
1)巴西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
2)法國CAUDLIE
3)澳洲Jasmin


巴西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
由Ivo Pitanguy教授研創的,來自巴西的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 ,
這系列的產品是專為整形專科及修復性外科手術而創造的,
針對洽化細胞及治療肌膚問題。

有身體及面部之分的:
面部產品有塑形、滋潤、保濕、美白等,
公關表示塑形產品使用一段時間,會有瘦面效果啊!!


下圖的是潤手霜,推開好水潤,陣陣淡香味!!!
不黏笠,而且好滋潤啊~


澳洲Jasmin

以最天然、最純潔的成分製造出有機護理產品



而最令我們感興趣的就是面膜,是以竹纖維製造的,
好透薄、好貼面!!!
<<如何證明得到呢???
**就是當場的公關敷著面膜跟我們講解、介紹時,
一直都在說話及擺動都沒有掉下來,真的好貼臉啊~~~


我們還親手摸摸”竹纖維”
好薄、好滑,不過不會滴出精華,
可見面膜保存精神能力好強啊~

但只要遇上暖暖的肌膚就會令精華滲透入肌膚之中~


法國CAUDLIE

大家都好熟悉吧~因為大家可以在sasa購買得到!!
CAUDLIE  以「葡萄」作為貫穿整個品牌創作概念的靈魂 ~


而今天我接觸了新產品 - 香水啊!!!
不過香港還未有售!!!
Caudalie這3支香水對於我不太塗香水的人都易於接受,
因為不是濃郁,而是淡淡優香~
這系列3支是代表:早上、下午、晚上
真的好特別的概念~



活動尾聲了~
就來個大抽獎,就由MYLUXBOX的代言大使Yoko抽出~
全場氣氛就上升啊!!!!


最後由雨娜得獎,恭喜你啊!!!
真的好幸運,因為在場人士好多,得獎者就只有1位,
係咪勁幸運呢!?


最後來杯酒~
輕鬆一番,好特別的味道,不過我已經忘了名字了!!
sorry~~



最後就帶著一大包禮物走喲~
好開心啊!!!

日本Kinka金箔水晶面膜,Yoko更說可以循環使用10次啊!!!
勁開心,完全沒想過面膜可以用10次啊,好抵啊!!!
看到都開心呀~哈哈!!!


還有3月份的MYLUXBOX添~
之後再與大家分享吧!!!

大家對MYLUXBOX有興趣的話快到以下網址了解吧~
http://www.myluxbox.hk/
會藉是有3種的:$108/月,$432/4個月,$1020/年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