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 塗1次就愛上●我的美麗日記♥ 。・゚(PS:性感演出♬ ♬ ♬)



嘩~嘩~嘩~
今次試的產品『是會上癮的啊!!!』

我未試過是那麼喜歡一支Body Lotion的~
先介紹一下,再話你知我有多喜歡!!

我的美麗日記◎黑醋栗玫瑰身體乳 $23.9/100ml
說真第一次聽到這個產品名稱時...
心想:即是什麼呀!?

什麼是「黑醋栗」?「玫瑰」加「醋」會唔會好奇怪呀??
what?? what??  what??

主要成分
²  蜂王乳精萃
Ø   含豐富多元滋養成分,能深層潤澤保濕同時修護,鞏固肌膚自禦力
²  乳木果油
Ø   富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加以滋潤中乾性及角質受損的肌膚
²  黑醋栗
Ø   即黑加侖子精萃,可讓肌膚保持彈力及消紅
²  玫瑰花
   Ø   有助降敏消紅,同時具有保濕功效


終於知道 「黑醋栗」 是什麼,又知道 「玫瑰」加「醋」的香味是多香!!!

以蓋子式設計,而且樽身size很輕巧,最重要是重量很輕,
唧出來很方便,而且分量易於控制!!


最吸引我的就是『 黑醋栗玫瑰香味 』
真的不知怎樣形容這個特別的香味~~
但真的會一試難忘,我亦與同事們分享,
她們都好喜歡這個『 黑醋栗玫瑰白味 』,
更立即去萬寧買了,自己獨用!!!
(可想像得到各類型的女生都喜歡這個香味!!)

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喜歡!!!

而且香味不俗氣,並非常清新,男朋友聞到都不會抗拒,
淡淡的散發香味,一步步吸引男生!!嘻嘻~

就連我自己塗搽後都不禁不停索~索~索自己~
(自戀中~~)

成分當中最滋潤的就是『蜂王乳精萃』、『乳木果油
深層滋養每吋肌膚,更可促進角質代謝更生。
喜歡『黑醋栗玫瑰身體乳』不止是因為香味,
更是其滋潤成分,雖然滋潤度高,但質地仍是輕柔!!
塗搽後肌膚即時得到滋潤,變得好有光澤,
而且滲透力強,滋潤得來好清爽!!



我每天都像上癮的將『黑醋栗玫瑰身體乳』塗搽於每吋肌膚!!!
大家快D去萬寧入手啦~~~
我太喜歡了!!!!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