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有情況相!!〕最刺激的脫 ● Pretty Medical 光纖嫩♥脫


上次High爆的【脫光光】不知你看了沒有!?
如果還未的話,看一下吧!!
因為今次的相與上次是不同的!!

說真,脫Bikini位置的毛毛真的比較私密,
但我真的想以最真實及帶點趣味的情況下展示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當然最希望就是給我多多支持!!




相隔了3星期我再次來到Pretty Medical進行我的光纖嫩脫~
大家要記住脫Bikini位置時是不能去洗手間的,
所以大家進行脫毛毛時要先上好廁所~




脫Bikini其實都挺方便,只需除下襪子、鞋子、底褲就可以開始,
所以我通常都是穿裙子去,這樣更方便之餘,身體會更溫暖!!

而且脫毛後應盡量令Bikini位置通爽點,
不要焗促,防止有細菌等情況!!
因此避免穿著貼身褲子啊~




今天與Livvy合照先~
脫毛前都沒有緊張感覺(可能是因為是第2次的關係!)

再次提提大家脫毛前的注意事項:● 經期時不應進行療程
● 脫毛前一天先自行處理毛髮
(剃下體的毛毛是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洗澡時剃的話更好,
所以請前一晚剃好啊~)
● 進行療程前先上一次廁所,因為進行期間不能上廁所啊!!





使用的儀器就是Gentle Lase~
是日本大熱光纖脫毛科技,利用755nm亞歷山大激光波長,
於短時間內令毛囊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從而將粗幼毛髮都一一消滅,
因為激光可以破壞毛囊及毛幹再生功能!!


真的要跟它合照,因為它真的幫了我很多~

1)儀容得體多,因為有時在街上看到熱褲女生,
但她們竟然露出了少許體毛,可能她們不知道,
但整件事頓時變得不美了!!!

2)衛生方便,因為毛量減少,滋生細菌的機會就會減少好多,
因為Bikini位置比較陰暗,容易滋生細菌,
既然你會覺得腋下需要脫毛的話,
Bikini位相對的衛生問題更需正視!!

3)美觀度:著 Bikini 時方便多,不用整天左推推右推推(因毛量多)

**我嘗試過自行用剃刀清理Bikini體毛,但這樣就出事了><
因為毛毛是會再生長出來的,長到一定長度時...
毛毛竟然刺出底褲,真的非常難看,
有時還會刺到肌膚,很不舒服=.=”
而且這個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
待體毛生長得較長時才會沒有那個種不舒服的感覺!!





開始啦~~

其實脫Bikini位置會由外圍開始,脫至內裡及敏感位置,總之是由下以內脫。

因為是第2次的關係,所以我已知道其感覺,
因此脫外圍時我是沒有太大感覺,只要深呼吸一下,
放鬆一下,就這樣就脫完外圍~

可能我開始習慣其橡皮筋彈下皮膚的感覺吧~
儀器Gentle Lase有減輕痛楚的功能!!!
就是專利的DCD智慧型冷卻系統,使脫毛時天舒適,
同時做到收細毛孔及嫩滑肌膚之效。
主要是吹出冷霧,冷凍一下,舒緩感覺~






脫到敏感部位了~~~~~~~~~~~~

真的要閉起雙眼!!
想著「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哈哈~說笑啦!!)
只是真的要閉起雙眼,想想事情,
或自我催眠一下『沒有太大感覺的』、『很快就脫完了!』





脫毛的過程真的會令人習慣橡皮筋彈的!!
因為Bikini位於都有一定的毛量嘛,
都需要打過百下的啊!!!

又是我嬉皮笑臉的時候!!(不太習慣寧靜...)




今次打的過程比較上次快啊~~
用了20分鐘就已經完成,原來打了177下啊!!
真的不看不知,不覺得打了那麼多下~
不過只要會變得乾乾淨淨,甚麼都值得~




今天最主要是希望給大家更了解Gentle Lase脫毛的過程及效果
所以我今次於有限制之下展示給大家看效果,
下圖就是剛剛打完Lase的肌膚,
因為激光的能量強,所以會刺激到肌膚,令肌膚泛紅,
泛紅情況實屬正常,療程之後治療師都會替我塗上蘆薈啫喱,
即時舒緩、滋潤泛紅的肌膚!!






再過一星期我再與大家報告進度!!!



大家現在應該對脫毛毛有興趣吧!?

看看Pretty Medical的Facebook Page & 網址吧!!
1)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2) http://www.pb-group.com.hk/spa_index.php 

地址:
香港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
Tel:28916879/28916871
九龍佐敦長樂移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Tel:27221168/27210070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