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勁開心~勁盡興的Party!!《Sassou紫醉金迷》



看到大家熟識的金箔皂吧~
那你一定知道我到了那裡!!!

無錯!!就是SASSOU!!
我好喜歡的品牌~~~
而且我已使用了Sassou的產品已有1年8個月了,
看著Sassou於香港冒起,受到大眾喜愛的過程!!
一起變成【金迷】

所以收到SASSOU的邀請到其品牌的Annual Dinner真的好開心~



到場了~
當然要留倩影啦!!哈哈~~

Sassou Annual Dinner的地方峴奇地近我居住的地方啊!!
我只用了9分鐘就到達現場了~
這就是
L'hotel Island South 的 Shimmering Fiesta Party Nite~
今次的「紫醉金迷Party」以紫及金為主題啊!!
不要以為我沒有配合我,只是我穿在內裡而已~哈哈!!!





準時到達~
我被編排到Table Green!!
太好了,因為這台都是我熟識的Blogger朋友,
有Kaye、Chris、龍鳳媽媽、小知、敗金、VIVI~





還認識了2位新朋友啊~~
2位都是化妝師啊!!
澳門的Mel及香港的Cherie~

早到的我們齊齊影相,其實大家都認識了一段時間,
但每次見面都是試用,時間比較急,而且又要聽介紹,
交流談話的機會就會很少><

今次《Sassou紫醉金迷Party》真的好開心,
傾談多了,更看到大家真實的一面,好暢快啊!!



每位賓客的位置上都放了一盒Sassou最暢銷、同時又是最快感受得到效果的『金箔皂』
每位開始接觸Sassou的朋友,我都會先建議她們買『金箔皂』,
因為真係work,而且好耐用!!

謝謝Sassou~『金箔皂』我就收下啦!!
金光閃閃,功效顯著,連我家人都愛用:媽媽及弟弟!!
所以一早已將『金箔皂』擺放於浴室之中,放便他們洗澡後潔面~




每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印製於卡上或Label上,我都會不自覺地心中暗喜!!
這是一種得到認可的象徵!!!



每張台上都放了一篇more的報導,
因為Sassou Gold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榮獲more第10屆美容產品中『我最喜愛的深層清潔產品大賞』

它亦是我最喜愛Sassou產品的第1名!!!


我都來個我最喜愛Sassou產品大賞:
1)Gold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是我於Sassou眾多產品之中最喜歡的,真的是一試忘!!
太好用了!!而且使用時間只需數分鐘就完成,同時做到得效潔淨能力!!
回顧我最喜愛的Clay Mask)

2)而我第2最愛就是『金箔皂』
這是我第1次接觸Sassou的產品,好神奇地使用1次,
肌膚明顯看到白淨了,而且以潔面皂來比較,
『金箔皂』不會令肌膚感到乾巴巴!!!
(使用方法)


3)Goldwaver Toner 金箔化妝水
質地輕柔,滲透力強,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而且滋潤度非常好,收毛孔方面亦做得非常好,
我的肌膚亦隨之愈來愈好~好開心!!
我媽媽都好愛用啊!!




分享受大家再與我享受Party吧!!!

每台更有抽獎環節~~~
我與搞笑Mel都只得到〔Thank you〕
so sad!!!!
不過認識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你來香港記得找我食飯啊!!!
我到澳門的話我都會厚面皮地去找你啊~哈哈!!

**鬥傷心大賽 - 邊個最傷心???




**鬥得戚大賽(說笑而已!)
Kaye抽中 新品 Gold Revital Mask 金箔養肌面膜
羨慕啊~~~




是日晚宴更有一個「勁飲大賽」環節~
我們一台9位女生今次是志在必得的!!(全場只有我們這台是全女班啊!!)
所以我們聽取Kaye的建議進食比較油的食物及肉類,
做足準備參賽~~YEAH!!!!

這是還清醒的照片啊~~




「勁飲大賽」是鬥快的,於第1輪有3台是同一時間啊!!
所以要進行第2輪比賽,第2輪每隧派出2名女生出賽,
我們派出了VIVI & Kaye~~

我們大家都到台前,與她們打氣!!!YO~~~




最緊張啊!!!
VIVI & Kaye時間勁配合地WIN~~~~

大家都好開心啊!!!!
大家一起付出,一起比賽,一起緊張,真的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