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 ♬ 令肌膚滑溜溜的冷凍 ❤ La Beauty ♬ ♬

近期因為團購而認識了La Beauty Switzerland
位置類近我上班的地方,方便下班的我去護理肌膚,
而且價錢亦不貴,更有多種不同功效的療程選擇!!

到達時感覺地方好乾淨,美容院面積不大,
不過每間房間都有足夠的空間移動及擺放儀器!!
真是地方小小,但五臟俱全!!




美容師Kaye根據我當天的情況揀選了【冰鑽美肌面部護理】
根據冷縮熱脹的原理,以冷凍配合光療技術,深層導入營養及保濕精華,全面改善肌膚瑕疵!!

先清潔面部,Kaye的手勢不錯啊!!
輕輕的地清潔,而且有根據肌肉的紋理進行,
並沒有令我感到拉扯或不舒服!!




之後再塗上深層清潔Mask~
其實淳層清楚面膜不需塗得厚厚,有效的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之後就等待它工作及變乾!!
在這個時候Kaye離開了房間我就開始攪蛋了~
鬼臉又出來,要我正正經經的地影相...
講真是有難度的,因為我不是五官端正的美胚子><




深層清潔後毛孔內的污垢就會易於推出,
在這個時候針清就對了,只要輕輕一按、一推污垢就出來了!!

於針清期間沒有感覺太強的痛楚感覺,
在我的角度清潔度比較重要!!!
而且我最嚴重的地方就是鼻頭的頑固黑頭=.=””



由於我的肌膚是容易泛紅的,所以大家不用驚訝我的泛紅,
因為待一會兒泛紅情況就會消退!!!

清潔乾淨後,就是導入精華的時候,同時配合【冰鑽】及光療進行,
主要是針對肌膚基底進行深層導入,改善肌膚新陳代謝和吸收能力,
從而更有效地紜肌膚內殘留的毒素進行深層清潔;
而且因為機頭是冰涼的,對付毛孔都很有效,
可以收細毛孔,同時收緊肌膚~~

藍光可以消炎抗菌,對於有暗瘡的我來說是好重要啊!!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都是涼涼的,
這種Gel Mask是利用肌膚的溫暖而令面膜中的精華滲透於肌膚之中~
因為敷上半小時是最好的!!!



享受【冰鑽美肌面部護理】後的肌膚變得有光澤,
表示肌膚得到滋潤,而且經過冷凍及敷mask之後,
肌膚泛姐的情況已經沒有了!!!

一般護理後肌膚都會白淨透亮,而且乾淨滋潤,
而今次亦一樣,但今次的護理多了一份清爽,
就算得到滋潤,仍然清爽,對於易冒暗瘡的我來說是非常好,
這代表La Beauty使用的護請品適合我的肌膚啊~



即時感覺已不錯,不過面部護理最重要都是第2天的效果,
從而感受其療程的持久度!!!

第2天起床,肌膚好滑溜啊!!
毛孔不明顯,雖然黑頭仍然存在,不過是有減少了一點點,
始終黑頭是頑固的,所以要給予更多的時間及護理才能徹底清潔得到吧!!
而且肌膚都是滋潤的,不會乾巴巴!!!




便宜價錢都能做到以上效果,真的值得投資,
大家都去試試吧!!!

現在有團購價啊!!
只需$25就能就一次面部護理
http://www.groupbuyer.com.hk/zh/deal/la_beauty_20032012

又或者$588享受我購買的2種護理服務
  • 6 次芳香人手淋巴排毒按摩 / 6次舒壓香薰按摩
  • 6 次冰鑽美肌面部護理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la-beauty-switzerland/716001521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