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我確信●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能夠排出我體內的毒素



如果你問我何時是我最瘦的時候?
我會答:中四,因為這時是我操練田徑最瘋癲的時候,
每星期起碼操練3晚,每晚起碼3小時,
不是只練習跑步,需要練體能,總之不是輕鬆的,
我是可以操練至累到飯也不吃,洗澡後就睡的情況,
1星期我就激減輕體重,連媽媽看見都會叫我不要操練的情況!!
所以我的瘦是得來不易的,記得那時候是八十多磅吧!!

但隨著中學畢業後,我就不用再當校隊、不用再操練,
跟著出來社會工作就更加不做運動,
說真,上班日子早上7時就要起床,9時到公司做做做~
做到晚上6時,每天都要用1小時才回到家,但不是天天都能準時下班,
回到家洗個澡、食個飯、看電視輕鬆一下,很快就差不多11點了,
我都開始眼訓了,最後與男朋友傾電話後就睡了!!
有時還要出席活動,寫文章,時間根本不夠用~

哪有時間做運動呢!?

所以我只可選擇吃多一點蔬菜,但好難做得到的,
我都會出街吃飯的吧!!!!

但我知道做運動、吃蔬菜都是自然排毒的最好方法,
托賴我差不多每天都會上一次廁所的,
但有時吃得比較多肉時我就一次都沒有...



其實排毒好重要,因為體內沒有宿便,代表體內毒素不多,
肌膚就會自然變得好,不會暗啞無光澤;
而且體內沒有宿便,腰間位置就不會長期脹脹的,以為自己胖,
實際只是宿便吧~~

在忙碌工作、打文、又會外食、又沒有時間運動的我,
〔Fashion & Beauty 給我帶來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
給我排毒的機會!!!

●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
包裝方便提取,這樣更環保,
這窩心的設計真的值得一讚!!




未打開之前我還在想14支玻璃瓶如何擺放當中,又可不弄破呢??
原來是這樣,用上承托卡紙,並分開上下2層,盡量運用空間~



●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
含獨特美妍配方,萃取天然加州西梅精華,配合木寡醣益生素及9倍膳食纖維,
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美妍配方能促進腸道蠕動,改善腸道機能健康,
有助強化腸道屏障功能,排毒及幫助防止身體囤積多餘毒素,繼而提昇膚質,
保持肌膚健康,打好肌膚底子,踏出美肌最基本的第一步。

從而由內美到外~~



本身盒子上表示冰涼後飲用味道更佳,我嘗試了1支,
不過我還是覺得就這樣直接喝下去就已經很好啦~
味道也不錯啊!!

其實我覺得冷藏它只是為了讓西梅的酸味減輕一點,
不過就算沒有冷藏,我覺得酸味亦不算太強~



飲用方法好簡單:搖一搖,打開蓋子,喝下去!!!

●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 倒出來就知道是酒紅色的,
喝下去會感覺得到其質地是厚重一點的,就像濃縮液一樣!!

有助增加腸內益菌、減少腸內害菌,有助腸道運動,
更可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飲用後的情況:
1)還記得第1天飲用後的1小時我就已經有反應 - 上廁所了~~~
2)到第3天還上了2次啊,更有一點像肚瀉的情況
3)第4天到現在都keep住每天一次

飲用 ●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 後,每天都有便便啊!!
平時於經期前的皮膚一定會變差的,飲用了它我覺得情況是好了一點,
受控制了一點,只生了2顆暗瘡,對於我來說真是好的情況~
又一證明排出多餘毒素的話,就算肌膚於差的情況下,
仍可見得到變好的跡象~

而且味道亦很不錯,我挺喜歡,令我想再飲多1支啊~



我確信●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能夠排出我體內的毒素,
令肌膚慢慢的地變好,而且1支就有1天所需要的膳食纖維,
真的可以做到美肌同時瘦身~

想美肌?希望改善排毒情況?你沒有時間做運動?新陳代謝減慢了?
不妨一試●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幫助你解決以上的問題~

了解更多●白蘭氏Inner Shine 美妍纖棗飲●請到
https://www.facebook.com/BrandsInnerShineHK
http://www.brandsworld.com.hk/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