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GPMW』細胞抗氧●緊緻提升【SkinCeuticals x perFace】


醫學護膚品大家應該有點認識吧~
而我自己於未開始寫BLOG時已認識一個殿堂級的醫學護膚品權威
【SkinCeuticals】

而且常常買這個品牌的精華給自己及媽媽使用,
所以我對 【SkinCeuticals】 都好有信心的!!!

現在【SkinCeuticals】更與【per FACE】攜手成立全球首間醫學美肌中心
『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店內擺滿 【SkinCeuticals】的醫學護膚品,真的好壯觀!!
這就是開辦的原因,就是為了將「頂尖抗衰老技術」及
「高效醫學護膚」結合,令大家的肌膚帶到臻至完美的境界!!

因此所有美容療程都會配合SkinCeuticals的產品,
並運用per FACE多類嶄新的先進美容儀器、服務、療程,
從而幫助不同女性的肌膚問題及護膚需要,
令美容效果更快看得到,令療程效果更持久!!


店舖以清純的白色為主要色調,更以落地玻璃設計,
即時感受到醫學美容專業品味路線!!

店內設有19個獨立房間及VIP大房,
可以擁有私人空間,更可與親密摯友一同享受療程!!


perFACE擁有頂尖的抗衰老技術,當然不能浪費啦!!
今年推出新的抗衰老療程 - GPMW 緊緻提升療程
以獨有磁波量子,先冷後熱的電頻,
刺激及喚醒肌膚底層細胞,加速吸收抗氧成分,配合細胞透析鏡,
讓治療師和客人即時清晰了解肌膚問題及療程效果,
並即時提升輪廓、瞬間緊緻面龐。

因為要用儀器,所以總有一些注意事項!!
看清楚啊~身體是自己的嘛!!
不過perFACE的職員都會解說一次的,
放心,你一定明白的!!


在店內周圍都可看到肌膚勁好的「熊黛琳」
身材都令我羨慕不已><



於『GPMW 緊緻提升療程』先替肌膚清潔一番,
就是用『SkinCeuticals GP 細胞更生』

2個療程如何一次完成?會如何配合SkinCeuticals醫學護膚產品呢??

現在就真人親身示範給大家看吧~~

今天的治療師就是Michelle Lai
先用Gentle Cleanser清潔肌膚上的油脂、污垢、塵埃,
Michelle以溫柔的雙手清潔,
再以滲透Equalizing Toner的化妝棉塗抹潔淨後的肌膚,
為乾淨的肌膚補充養分!!


之前已經提過『GPMW 緊緻提升療程』的儀器是有細胞透析鏡,
進行療程同時可以看著肌膚的細胞、紋理、肌肉等,
就好像看著皮膚分析似的,所以Michelle就先給我看看我的肌膚,
一點點黑色凸出來啊><
不過都看得到健康的三角肌啊!!!


平時應該是於黑暗環境下進行的,這樣會更容易及清晰看得到MON上肌膚的情況,
但因為我想影相相的大家看才會開著燈光!!


雖然已潔面,但肌膚底層的污垢仍舊存在,
所以就需要 『SkinCeuticals GP 細胞更生』 徹底清潔
主要使用高效的GEL PEEL GEL,以甘醇酸及乳酸深入皮膚底層,
就是因為高效,所以不適用於眼部及暗瘡位置,
因而先用Emoluence塗於那些薄弱及暗瘡位置,
好好的阻隔及保護肌膚!!!

(圈圈的我好像變了熊貓啊!!哈哈~~)


開始塗搽GEL PEEL GEL於肌膚上,靜待數分鐘,
這樣就能改善混亂的細胞排列,加速細胞更新,
去除表皮過多的黑色素及角質,並改善膚色不均及色斑。

再用Peel Neutralizer中和Gel Peel
Michelle會於中和其間詢問「哪裡會有吉吉的感覺?」
「還有沒有哪裡感覺不舒適?」
細心的中和,令人安心!!



清潔後就到重點了 『GPMW 緊緻提升療程』
再配合SkinCeuticals「保濕抗氧面膜」
即時注入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及雙重抗氧修護的成分 – 左旋維他命C及維他命E
提升細胞抗氧能力,減少自由基形成,延緩肌膚衰老

這部儀器需透過水分而將電頻通往肌膚,
所以療程進行時雙手需握著通電頻的波波!!

先用平頭的機頭以獨有磁沒量子,先冷後熱的電頻,
刺激及喚醒肌膚底層細胞,
同時亮著七色光改善肌膚不同問題!!


更會配合提升肌膚輪廓的手法,連眼部都照顧周到啊~
整個過程都沒有拉扯感,過程舒服!!

當然到眼部就要轉一個較細小的機頭,不同部位有不同需要嘛!!
這是專業的表現啊!!



再用一個凸的機頭全面再按摩一次,加速肌膚吸收抗氧成分,
同樣會配合七色光進行!!!

過程真的舒服到想睡...但我還要影相相啊!!!



最後會敷上SkinCeuticals水合維他命B5面膜及倒膜,
敷mask同時會按摩頭部~爽呀!!!
不多地方會按摩頭部的啊!!!

這是perFACE首創的「紓壓細胞按摩療法」,
為生活壓力而拉緊的頭骨下的肌肉放鬆、紓緩,
令負責供應養份給腦細胞的腦脊液更暢順流動,促進細胞呼吸養息!!



享受 『GPMW 緊緻提升療程』 後,
第1個感覺就是肌膚的暗啞氣息不見了,
肌膚飽滿了,就連暗瘡印都淡化了啊!!

緊緻輪廓的效果雖然不太明顯,但仍可從相片中看得出是有改善了的啊!!
(這都是可幸的,我的肌膚仍未鬆弛啊!!要keep住啊!!)


而且即時看得出毛孔變得乾淨,
沒有黑色點點...就算拿著鏡子近看都可以!!

療程後我最大的發現是肌膚底的污垢於幾天中浮出於表面啊,
Gel Peel真的好利害啊!!!!

而且滋潤肌膚的效果我都好滿意~



療程後獲贈
SkinCeuticals抗氧化精華試用裝(價值$248)*只限首次登記客戶。

現在更可以$288率先體驗
(原價 $1,960)SkinCeuticals GPMW緊緻再生療程



大家可到以下網址登記啊~
http://www.perface.com.hk/promotion/?c=169
(P.S.好最選擇iSquare的『SkinCeuticals Advanced Medical Spa by per FACE』)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