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5覺體驗】認識白胡子 - Dr. Andrew Weil ● Origins


我想之前已有sis與我一樣與白胡子Dr. Andrew Weil見過面,
其實我見到他第1個感覺「好似聖誕老人啊!!」
特徵:白胡子、胖胖的身體、和藹的面皰

不過這位「聖誕老人」好強的啊!!
Dr. Andrew Weil是《時代》雜誌「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
「整合性醫學」權威先驅、更與Origins 合作創造突破性美白方案!!

要美白就要由根源著手,Dr. Andrew Weil指出亞洲人皮膚的保護層較薄,
因此較易愛到自身、化學及環境的刺激物影響,形成膚色暗啞、不均勻等問題。

而這肌膚問題是愛到各種外來或內在因素刺激,例如:
紫外線、荷爾蒙失衡等,引致肌膚底層出現『炎症』
而引發黑色素細胞產生大量黑色素,並散佈於肌膚各部分!!



而 Dr. Andrew Weil 將「整合性醫學」的理念帶進Origins 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 關注人類日常生活,由身、心、靈以至飲食、運動、壓力處理及生活習慣等各方面著手,
適當地結合傳統及另類療法,以治療身體的疾病。
● 以提升身體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為重心,在情況許可下,
盡量使用天然、具療效和對身體危害性較低的治療方法。

所以 Dr. Andrew Weil 是一個注重生活的人,居住遠離城市的地方,
每天做適量運動、放狗狗等,更要多飲用清水啊!!!

即場更進行5感體驗~
因為味覺、嗅覺、視覺、聽覺及觸覺之間的平衡對養生美肌是好重要的!!

先來個味覺<Taste>
我們試了糖、鹽、芝士、檸檬


完全刺激了我的味覺感受啊~~~
而且我個人最喜歡就是食,美食真的可以令我心情即時轉晴啊!!


嗅覺<Smell>及視覺<Watch>

不同的香水氣味,有陣陣宜人香氣!!!
索一索身心都舒暢多了~

而色彩繽紛的花朵,女生應該都喜歡吧!!
不論你覺得浪費金錢也好,真的是收到時都會自然開心笑起來~


聽覺<Sound>
我沒有聽到啊,不過平時大家都喜歡聽歌嘛,
一定明白聆聽都是令人舒懷的方法


觸覺<Touch>
其實與按摩的道理是一樣的,為何按摩後你會覺得舒服、整個人放鬆了?
你就會明白”觸覺”的存在價值!!



Origins 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主要成分是高原刺梨亮白複合物(下圖棗紅的就是乾了的樣子)
它是生存於極端氣候下的野生小灌木,具有極強的生命力,
因此擁有很高的活性藥效價值!!!

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更譽為「維他命C之王」、「長壽果」
還蘊含豐富維他命A、E及天然脂肪酸,具有強勁抗氧化功效。


更加入2種強效的美白成份:白牡丹及甘草根萃取
有效亮白肌膚,提昇皮膚剔透度,散發由內至外的亮白光采。

更加入多種具有紓緩修護功效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玫瑰花瓣、茉莉花、伊蘭、甜橙、天竺葵、
晚香玉、紫羅蘭、丁香等~


最後就帶了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serum 極亮明肌美白精華 $510 回家~

● 有效還肌膚底層散發出透亮光澤的高濃度亮白精華素,
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淨白剔透的光采;蘊含「維他命C之王」高原刺梨萃取及其草本複合物,
有效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躍性,預防色素沉澱、色斑及膚色不均的出現。
高原刺梨草本亮白複合物更可減退及預防黑色素再度活躍,進一步預防色斑及不均膚色形成。
雲母礦物粒子蘊含明亮因子,有效即時折射光源,幫助迅速修飾暗沉膚色,
即時提升明亮感。加入玫瑰花瓣、茉莉花及伊蘭等精華油更有即時鎮靜肌膚及抗敏的功效。




我今次每天每晚都勤力塗搽於肌膚上,陣陣橙香味啊!!
而且泵裝設計是我的最愛,而且於泵咀上更有保險蓋套著,
就算放於袋中都不怕會傾瀉出來~

以下就是我努力2星期的效果,雖然未至於完全消滅印痕,
但都減退了不少啊!!!
最明顯就是箭咀指出的位置,我覺得2星期有這樣的效果算不錯了,
而且成分更然,沒有刺激到肌膚,溫和地治療我的黑色素;
用量只需2泵都已足夠全面使用,延展性不錯,
質地未算是水狀,但都是液體狀,只是比較稠一點而已,
不過滲透速度都算快啊!!!
塗抹後不會覺得黏笠啊~~


大家快點開始美白吧,緊記塗美白產品後要做足防曬才好出門啊!!!
現在就為夏天的紫外線做到美白吧!!!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