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夏天前盡快補充膠原蛋白●膚質漸見起色 ゚♥。Cupal Beauty


愈來愈接近夏天了~~~
(真的好煩惱......)

最主要原因是:夏天
● 熱~易溶妝,希望肌膚愈來愈好,妝就可以化得更薄
● 熱~穿著需要少布一點,給身體散散熱
**太熱如何是好!?


所以我現在已慢慢減少食量,進行減肥療程;
美肌方便當然有做Facial,但平日每天都要飲1~2杯美肌飲料,
而我最喜歡飲用的就是CUPAL BEAUTY

之前我是飲用原味的,但現在有新口味,
所以我都一同飲用,
反正我會一曰飲用2次,那就可以一天嘗盡2種口味!!
**因為愈接迎夏天,一曰2次不能少啊!!!



橙味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
新口味比較原味多一倍Q10
『雙倍的Q10』,等於有雙倍的抗氧化!!

而且原本CUPAL Beauty Collagen就有以下成分:
蘊含獨特專利配方Pro-NAGyl、高濃度透明質酸、輔酶Q10、膠原蛋白及多種有效成分, 再配合先進科技提煉而成,令成分發揮出最有效率的效果, 因為提煉而令精華更易被身體吸收,令身體各肌膚擴大其儲水空間, 令肌膚保持水潤, 回復柔滑有彈性,全面提升全身肌膚質素。
產品特點:
●較一般膠原蛋白更易被身體迅速吸收, 有效補充肌膚因長時間流失的膠原蛋白
●5000mg的膠原蛋白能補充全身肌膚所需, 全方位美肌,
細小如軟骨、毛髮及指甲均能獲得所需, 時刻保持亮麗健康
●CUPAL Beauty膠原蛋白美肌精華內含
獨特專利配方Pro-NAGyl、
高濃度透明質酸、輔酶Q10、膠原蛋白
及多種有效成分,
配合先進科技提煉而成,
令成分發揮相互協調作用並易於被身體吸收, 有效擴大肌膚儲水空間,
令肌膚回復柔滑有彈性, 全面提升全身肌膚質素
●能調節體內膠原蛋白, 促進肌膚更生, 更能美白淡斑、改善皮膚暗啞, 修復肌膚
●不含糖份及脂肪, 即使每天飲用亦不會令人長胖
 



不要以為橙味就難以混合,
因為橙味不算濃,所以混合任何味道、食品、飲品都沒有問題,
就算好像我混合奶類都絕沒有問題,
而且有著淡淡橙味,好清新的口味!!




粟米片本身加生果其實都是好好味,
所以混合橙味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都同樣好味道!!
而且2者都是都不會令我變胖!!



早上來個橙味Collage粟米片早餐,
晚上再來杯橙味Collage水,由早上持續美肌到夜晚,
這樣就可以一整天都美肌,keep住膠原蛋白於身體之內~


其實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呢!?
就是我的相片是全素顏,雖然還見得到暗瘡印、毛孔、膚質,
但都已經改善了很多~~
我真的是日子有功啊!!已開始看得見明顯效果~~





大家快點去Cupal Beauty Facebook下載$30 coupon,再去入貨吧~
https://www.facebook.com/CUPALBeauty.HK
(3月31號前使用)


現在Cupal Beauty Facebook更有有獎遊戲添~
(3月16日 中午12時開始) 
截止日期: 2012年3月29日
詳情請到以下網址了解吧: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00224579993715.113383.168764586473050&type=3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