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新口味】。♥゚ 清新橙香●Cupal Beauty Collagen ゚♥。(有$30現金卷)


大家有無看到Cupal Beauty Facebook Page的新優惠呀??

現在出了新口味啊!!!!

是清新的『橙味』啊~~

有看我的blog的你們都一定知我一直都有飲用Cupal Beauty!!
其實坊間都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但我揀選了 - Cupal Beauty

原因!?
1)方便攜帶
2)飲用方法簡易
3)味道清淡
4)可以混合不同飲料
5)價錢合理,每天飲用都不會做成負擔




所以今天看到 Cupal Beauty Facebook Page 有$30折扣優惠購買新口味~
即是有以$208的優惠價就買得到【新口味 - 橙】
而且有30天的分量啊!!!
我就被吸引了過去了~~~

我就於今天收工前print了coupon到屈臣氏買新口味
Cupal Beauty Switzerland Collagen++ ORANGE Flavor
因為比較舊版更便宜啊!!!(嘻嘻~)





新的橙味,與之前的包裝大有不同!!!
舊版:是獨立包裝的,每天一包,以紅白色為主
新版:以一袋包裝,一袋就是30天分量,以橙白色為主

這樣一比較之下,就會覺得新版比較環保啊!!!

只要撕開虛線部分,再打開密實封口~

嘩~~陣陣香橙味湧出來啊!!好清新!!!





大家亦會看到有一支小匙,小匙一下就是一次的分量,
小匙是圓圓的,就像奶粉匙一樣!!

小匙不重,好輕巧,打開就可量出準確分量,
那樣就不用周圍找匙量分量,
而且倒出分量後就可即時放回袋中就可以了!!





飲用方法就與之前一樣的:
只需用暖開水沖開並加以攪拌即可飲用。





**提提大家 - 開封後請按壓並拉緊封口,以免產品受潮影響。



而【新橙口味】與舊版最大的分別當然是味道,
不過令我覺得新味道更好的最主要原因是成分中的『雙倍Q10』
(比較之前的Q10成分加倍了!!)

Q10是一種潛藏在人體細胞膜內的物質,
本身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作保護層抗衰老。
但隨年紀增長,Q10會慢慢流失。


當人體缺乏輔脢Q10的時候,新陳代謝會變差,容易產生老化細紋,
肌膚角質層會變厚,皮膚也容易變得黯淡無光,
最後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
 。

所以『雙倍Q10』就有效做到雙倍抗氧化!!!

待我飲用2星期後再與大家分享一下成果吧~

不過大家就要快點去Cupal Beauty Facebook下載$30 coupon啊!!!
https://www.facebook.com/CUPALBeauty.HK
(於3月31日前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