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新品速遞〕不脫妝,零油光 ● Coffret D'or ♥♥


今年剛開始都未夠一季我就已經出席了2個朋友的婚禮,
於婚禮中可以看得到一對新人的一些經歷,
而2場都有一個共通點 - 就是彈鋼琴
新人中有一位不懂彈琴的就於婚禮前悄悄地練習,
最後就於婚禮中,突然彈奏起來,
感動對方,真的好甜蜜!!!

其實心中都有想過,到自己結婚時,
那男人會否都給我彈上一首歌呢!?

我想要張國榮的歌啊!!!
雖然舊,但真的百聽不厭,而且愛的感覺是澎湃的!!!



講到好遠添~

其實我是覺得每個婚禮都是重要的,
就算你是一對新人的親戚、朋友、同事、舊同學,甚麼也好,
因為邀請你出席都是出於愛~

所以我每次出席婚禮都會化個美妝,穿著得漂亮些,
尊重場合之餘,亦是一種愛的表現吧!!!

而我今次就用了COFFRET D'OR 2012年的新品
創造獨有的清爽柔絲絹、不易脫妝的全新春夏粉底!!



今次收到公關的禮物就是這2件新品
持久絲柔粉餅 Silk F Pact UV (Long Keep) SPF22 PA++
高防曬透亮底霜 Clear Cover Base UV50 SPF50+++

塗搽一般護理後就可塗上Base,而且可以於護理中的防曬除下,
因為Base本身已有SPF50+++
做到同時滿足防曬與底霜的需要

使用前要先上下搖擺一下,令液體混合!!



Base質地好輕柔啊~
將我的膚色變得均勻多啊!!!
泛紅的地方都淡化了,而且顏色不會過分偏白,
水水的樣子,更有效修飾毛孔!!

轉變好大吧~~~




之後就可上粉底了~
今次我直接用上粉餅了!!

粉盒印上蕾絲花紋,呈現淺金色,好花漾啊!!
我好喜歡啊~~

而且粉盒又薄好輕,擺放到手袋裡面剛剛好呀!!




今次的粉餅顏色的OC-C

新品配合了雙重定妝成份,做到2種功效:
1.皮脂吸著成份 迅速吸附多餘油脂,控制油光
2.持續覆蓋毛孔成份 抵禦汗水油脂,長效遮蓋毛孔

做到內外雙重截擊油脂,令底妝長時間不脫落,
再見毛孔油光,體驗嫩滑妝容。




這是我反而留意到放於粉盒內的〔粉卜〕
因為它是我用過最柔軟的,而且密度也很適中;
之前試過其他品牌附送〔粉卜〕,質地真的不行!!!
要麼質地比較硬,要麼〔粉卜〕的密度不高,
清楚看到〔粉卜〕的洞洞啊!!!這樣上粉都不會細緻啊~

所以今次踫到合格的〔粉卜〕真的好開心!!!



我會輕輕的印上再慢慢的推開的方式塗抹粉餅,
因為印上有效遮蓋色斑及印痕,
再輕輕推開,令粉餅不會詰於厚重,
如果推開後瑕疵未能完全COVER的話,
可以再重複以上步驟: 輕輕的印上再慢慢的推開 ~
達至你想要的效果!!!

黑眼圈遮得不錯吧!!!
看上去,面貌雅緻了啊!!!


**這是剛剛上粉的效果,近鏡看更能看得出其細緻度,
我沒有刻意用任何遮瑕產品,只是就這樣塗上粉餅,
再於有需要遮瑕的地方用上剛提及的步驟做多次就有這樣的效果!!

而且我近來覺得留一點瑕疵,妝容更顯自然啊!!



最近就是完成整個妝容出席友人的婚禮~
這是完妝後的10小時啊!!
妝容仍然很自然,而且中午出油後,用紙巾印走了油脂後,
妝感減輕了,可能是油脂跟粉餅溶合了~



Coffret D'or的春季新品,
配合「雙重定妝成份」、「皮脂吸著成份」、「持續覆蓋毛孔成份」
混合多種成份,就感對抗最難纏的汗水與油脂分泌,
發揮長時間修飾毛孔,令底妝更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使完美妝寄容持久不變,更顯美麗!!!

但始終都是粉餅,所以大家上妝前要先做好保濕的護理啊!!!
那就能保持光澤感啊!!!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