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大師教授化妝班】● Bridal Academy X Estee Lauder

今天有幸見到星級化妝師Kenneth Wong
而且Kenneth Wong更教導化妝tips,
今天真是學習日啊~~




Kenneth說明希望化一個美美妝,肌膚都是重要一環!!!
我想大家都試過皮膚乾的情況下,怎樣化都化得不好,
或者化妝後的肌膚比較素顏時更差,
有卡粉、浮粉的情況,頓時心情Down晒...



Estee Lauder的Night Repair我以前都用過,
真的為肌膚高效修護,睡前塗搽,明早起床肌膚就會變得滑溜溜的,
這支真的不能少,任何年齡都適合使用!!

而Kenneth表示妝前使用時,使用的分量不需要多,
只需要恰到好處就可以,
可以即時為肌膚補濕、修護、令妝容貼服!!




平時我試粉顏色多數是試於面與頸中間的位置,
但Kenneth表示最適合試粉底顏色的地方應該是「咀角的酒窩」位置,
因為這是示人的肌膚位置!!!

Kenneth說Estee Lauder是歐美品牌,粉底會比較厚身及滋潤度高,
因為外國天氣比較乾燥;但
Estee Lauder 深明各地天氣不同,
所以於亞洲地區的粉底是改良成適合亞洲人士使用的透薄質地!!
值得讚許啊~~~

粉底顏色雖然眾多,但你們會否覺得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
Kenneth教授運用2色的粉底混合的話更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顏色啊!!






之後再用轉轉遮瑕筆,如何遮蓋是最好呢?
例如:黑眼圈
將遮瑕液塗於眼肚位置,不要塗得太接近眼框,
這樣反而明顯顯示出眼紋,再輕輕用指肚印開遮瑕液,
再印上碎粉定妝就可以令妝容更持久!!




Kenneth說喜歡使用多色組合眼影,因為一盒已配襯了顏色,
更有用種運用方式,而且一盒多色便宜過逐一單色購買!!

我更留意得到組合眼影不單單只運用於眼影,
更可作光影、眼線使用,而且配襯不同顏色時,
可變化成日、夜妝;淡、濃妝,
取決於使用的分量及顏色!!!
所以以價錢角度、以用途角度,組合眼影都是好選擇!!




看看Model Amy完妝後精神及氣色都好了,
以小改變成就自然面色~



這個角度看~~妝容真的很美啊!!!
紫色Blend得好好,化妝師真的是很不同~
而且好自然~




當然上堂時學到其他的化妝技巧,而且Kenneth很風趣,
輕輕鬆鬆的地學習,時間過得好快就下課了!!




最後Kenneth更介紹了2本他出版的化妝書,
【拾妝】、【華麗緣】
我即場就欣賞了,真的是好特別的化妝書,
就是有瑕疵的肌膚都可擁有美麗的妝容!!



大家應該不知我們上堂的地點吧~
這是Bridal Academy

Bridal Academy為亞太區著名婚禮及化妝髮型形象設計專題培訓學府,
總校座落於銅鑼灣黃金地段,校舍佔總地面積過萬呎,
教學設施先進齊全,是領導婚禮及形象設計行業培訓的先驅院校。
Bridal Academy舉辦的培訓班,全部由業界頂尖精英的婚禮統籌師、
化妝師、中式禮儀專家及髮型造型師出任導師,
另有龐大的嘉賓導師團,包括現職大妗者、婚禮攝影師、
婚紗禮服設計師、花藝及場地佈置人員,以至宴會品酒師等,
務求為學員提供最貼近市場要求的知識及技能。

如果想了解更多Bridal Academy,可以到以下網止瀏覽http://bridal-academy.com/live/en/http://www.facebook.com/BridalAcademy?sk=wall 



最後還收到Estee Lauder的體驗產品~
我回家就開始使用了~
因為Estee Lauder的產品因為基因科技令產品為肌膚帶來美麗!!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