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花香難以抵擋!!〕。・゚♥ 芬芳薔薇卸妝水 ● BIO- ♥。・゚


又一卸妝水~
我用過3款卸妝水,當中我挺喜歡這支新品 - BIO-
Rosa Centifolia Makeup Remover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250ml)

唔知大家有無聽過BIO-這個品牌呢?
我是第1次聽啊~~
所以都好開心有機會體驗!!!




卸妝產品中我最喜歡用〔卸妝水〕,
因為方便,只需有化妝棉就卸得到妝容,
不過每支卸妝水都有個缺點就是卸不到防水的睫毛液,
所以我盡可能都會用”溫水可卸的睫毛液”

而且〔卸妝水〕通常都可不用沖洗就可以,
真的方便我這個懶人!!!!

今次的 BIO-Rosa Centifolia Makeup Remover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最令我注意的就是薔薇芳香,我每次用產品第1件事做的不是看成分、
看預期效果,因為我覺得最主要是使用時的感覺!!!

我還記得第1次使用時,陣陣薔薇香味,
好香啊,而且是淡淡的飄進我的感觀之中~觸動我!!!


使用方法:
把適量卸妝水泵於化妝棉上,往面上、脖子輕抹就可以卸除彩妝和污垢

一直抹都沒有黏笠感、油膩感等!!
只覺得好清爽,不會刺激到肌膚及眼部,
性質溫和,就算我面上有剛癒合的暗瘡上抹上,
都不會刺激到患處,不會感到刺痛等~

而且在無需沖水的情況下,會有以下的情況:
1)剛抹上時感覺水水的,滋潤得到肌膚
2)抹去卸容後會感覺到有一層薄膜覆蓋著全面
3)等待幾分鐘後就會感覺勁清爽,好舒適



使用第1次後我就想看看為何會有以上的情況出現~

原來這是BIO-全新的天然植物護膚系列之中的卸妝水,
註明:
●100%不含皂鹼/香料/防腐劑
●90%天然植物油製造
●適當敏感性及問題皮膚(如濕疹、牛皮癬)
●有效預防乾燥、龜裂、乾紋等問題

BIO-Rosa Centifolia Makeup Remover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更表示不刺激、
可抗炎、舒緩及保護肌膚


終於明白為何有暗瘡都不會有刺痛感,而且值得回購的原因是具有『抗炎功效』,
不含皂鹼/香料/防腐劑,肌膚當然不會變乾燥,
天然植物油可以給肌膚帶來滋潤度,真的是1款好品啊!!!
最緊要是香味不濃烈,這樣就不怕敏感,更可令身心舒暢一點~



應使用的情況:

◎ 一個淡妝用上4片化妝棉就能完全卸除妝容,
我就連唇妝都是用卸妝水卸除的,同樣清潔乾淨,
但卸妝水當然不能卸去防水化妝品,
所以我會建議先卸防水的位置,再用BIO-Rosa Centifolia Makeup Remover再卸一次,
這樣更乾淨,而且天氣愈來愈暖了,卸妝水比較卸妝油更舒服,
可能我真的比較喜歡用卸妝水吧~~~嘻嘻!!!

◎ 而且因為不用沖水,所以就算於化妝途中,畫花了,
都可用BIO-卸妝水輕輕一抹,更正妝容~

◎ 回到家面上有塵埃都可先用 BIO-卸妝水 先清潔一下,
到睡前才做得徹底清潔步驟,這樣塵埃不會停留於面上,
亦可滋潤肌膚,而且懶如我的絲打都應該明白我吧!!
一回家不想立即潔面,但又覺得有點污糟!!!
用 BIO-卸妝水 抹一抹,DONE!!!!




現在,有化妝的日子我都用上 BIO-Rosa Centifolia Makeup Remover
西洋薔薇潔面卸妝水 ~~~
給肌膚帶來潔淨、滋潤、清爽的清新感覺!!

只需$200就能得到~

快點到Facebook Page & 網站了解及購買吧!!
http://www.bio-labscience.com
https://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sk=info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cat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