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肚漲漲?NO WAY~【一次就見效!!】淨意坊


經過上次勁舒服的 『Sense of Pure淨意坊』 的
【日本ReJeune中藥經絡美容面部護理】
真的好難忘!!!

有留言我facebook都知我上星期又去做療程~

到遲店內我就開始期待『養生茶』
每次都不同,但款款都好好味!!
真的令我放鬆下來~



不過我今次不是做面部護理,而是身體的腹部!!

對於女性來說腹部真的好重要,對於自己身體、懷孕都好重要,
所以對腹部好一點,身體都會變得更好!!!
說穿了就是身體好,肌膚自然都好~

而我平時我的肚子經常都有咕嚕咕嚕的肚風,
連我男朋友都聽到啊>< 好尷尬...

而且大家有以下問題嗎?
宿便肚谷、面色蒼白
  手腳冰凍  肚寒經痛肚腩腫胖消化不良嘔氣肚風肚寒便秘腹瀉女性經期綜合症排走肚腹毒素及通暢淋巴修緊肚腹肌肉鬆弛水腫肚凸膚色暗淡 

今次Sense of Pure 淨意坊的『漢方臍蠋  熱陶土溫炙 女性荷爾蒙調養術
就能可以減輕及解決以上問題~

整個療程要用到以下產品啊:
天然海鹽、遠紅外線熱陶土球、薑油、漢方臍蠋、秘製五行藥包



說真我挺喜歡淨意坊的設計,不論室內環境、床舖、飲品都好喜歡!!!



今次是做身體的護理,入到房間就已經發覺有一部暖風機,
整間房都是暖暖的,明顯是開著了一段時間,真的好窩心及細心!!



換好袍等待中~
因為房間溫暖就算這樣都不覺凍!!



開始了~~

先敷上暖暖的秘製五行藥包一陣子,
暖上心頭啊!!!




先用天然海鹽替按摩磨沙腹部,促進發汗作用,
從而促使皮下脂肪燃燒,同時改善浮腫!!!

再用薑油按肚穴去肚風~滋潤肌膚!!



再鋪上毛巾,用遠紅外線熱陶土球在上面滾動,
因為遠紅外線熱陶土球比較熱,所以需鋪上毛巾名不斷滾動!!

遠紅外線熱陶土球能量按摩釋放穿透力強的遠紅外線高頻震盪波

令腹部好像在做運動般~~ 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使身體更加清淨健康。



再用薑油按摩腹部,一邊按會聽到有咕嚕咕嚕的聲音,
就是我肚裡的風在移動,一直按感覺是一定有的,
不過不是痛的!!!

按摩腹部對於身體是很好的,因為腹部有不同器官,
可刺激淋巴循環從而令淋巴系統更有效排除毒素更可加強免疫能力
可明顯改善消化功能和便秘問題 




到了 漢方臍燭加強血液循環及排毒功能
這樣放於肚臍位置就可將體內的毒素排出,
而且進行臍燭時同時會配合按摩,
亦能將肚風排出!!!

進行臍燭身體會感到微熱的感覺,不過是完全安全的!!



最後就是敷上 COLLIN SUDACREAM 熱能消脂纖腰體膜
再包上保鮮紙、毛巾、 秘製五行藥包
從而增強纖腰功效,快速瘦腰!!!


好明顯地我已肥了,我要進行減肥了><
不過進行『漢方臍蠋  熱陶土溫炙 女性荷爾蒙調養術』後
腹部腫脹問題減輕了,更收緊了腹部肌膚!!

看到After Photo嗎?有點紅紅的,不用擔心,這只是敷上秘製五行藥包,
暖暖的令肌膚因溫暖而紅而已!!



漢方臍蠋  熱陶土溫炙 女性荷爾蒙調養術』 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
● 進行後一整天我的身體都是暖暖的,感受得到腹部暖,身體自然好的道理
● 我的咕嚕咕嚕情況真的減輕了,肚風燒走了(不過持續做我想更可維持更耐)
● 腹部肌膚變得柔軟了

其實我覺得纖腰是其次,最緊要是 『漢方臍蠋  熱陶土溫炙 女性荷爾蒙調養術
可令身體變好,保健之用!!
身體對於女生來說是好重要的,所以大家都去『Sense of Pure 淨意坊』保健一番啊!!



漢方臍蠋  熱陶土溫炙 女性荷爾蒙調養術』 試做價只需$190
快快打電話預約吧!!!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網誌: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nse-of-Pure-Skin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