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 ♬ 鑽石磨~鑽石磨~鑽石磨~ 白淨肌膚回來了!!♬ ♬


第4次來到瑪姬,肌膚是愈來愈好的!!
雖然未算好明顯,不過暗瘡印是淡了,肌膚水潤度提升了!!
皮膚乾淨了,暗粒都少了~




所以今次到達後,治療師Carol看看我的肌膚後,揀選了『鑽石能量磨皮』

治療師觀察了我的皮膚少了暗瘡和暗粒,面上有印,加上肌膚敏感的情況已改善,
於是決定做暗瘡終點站療程中的『鑽石能量磨皮』。

同樣是洗面,不過今次就沒有Peeling就開始療程了~
因為『鑽石能閏磨皮』本身就可做到Peeling作用,而且是更有效!! 



『鑽石能量磨皮』 是利用鑲嵌鑽石的棒管配合真空抽吸器去除最外層老化表皮
及毛孔內之污垢。這是一種非侵入性及不具刺激性的療程,
藉由吸力及棒管上鑽石之粗幼度來控制磨皮時的深淺度,令毛孔即時變得幼細,肌膚平滑。

而且這個儀器是有一點拉的動作,所以Carol 會用另一隻手輔助,
令肌膚不會拉鬆,並做到提升作用!!
不過因我的面皮薄,所以出現泛紅情況,不過大家請放心,
就算泛紅都只是一會兒,過一陣子就沒有了!!



Carol 給我看看我有多dirty啊><
OMG竟然有那麼多!?(這只是半面啊!!)




之前提及過鑽石的粗幼度就是控制磨皮的深淺度,
所以我看到有些位置 Carol 會轉一轉鑽石的粗幼,
就像磨下巴位置就會轉個較幼的鑽石頭!!


做完半面,雖然泛紅,但仍可近看到黑頭不見了啊!!
好開心,而且面部輪廓亦提升了!!



再做埋另一邊面,之後就是敷面膜,
因為肌膚已經深層清潔了一番後,當然不要浪費,
敷上一層厚厚的面膜,滋潤肌膚,補水鎖水~



結果出來了~
膚色變得均勻了!!暗瘡印亦看得出是淡化了~
而且看得出肌膚平滑多了~摸下去就親身感覺得到滑溜多了!!


整個膚色都白淨了,這張更能看得出平滑肌膚!!
不過『鑽石能量磨皮』是將老化角質清走,帶有一點刺激,
而且於療程後可能會出暗瘡(因為污垢清出了!)
我就是這樣了,療程後冒出了暗瘡2顆,
但其他位置就改善中~

而且之後的吸收能力強了~ Carol 塗了一層之後都要再塗上一層Cream,
第1層好快就被我的肌膚吸乾了!!
所以我覺得 『鑽石能量磨皮』 大家應該多塗上補濕精華,
令肌膚注滿水份,令效果更住!!!



綜合4次療程:
治療師手勢都不錯,而且衛生『夾夾針清』最令我有深刻印象(第2次回顧),
治療師亦會根據客人當天的情況而揀選適合的療程,
而且明顯與第1次比較之下,我的間瘡真的少了很多(看看第1次吧!!回顧
這令我最開心!!估不到短短4次療程就有這樣的效果~
而最困擾的暗瘡印亦給綠光(回憶)淡化了~
好開心肌膚有這麼大家改善!! 如果大家都像我這樣被暗瘡困擾的話就找找瑪姬幫忙吧~
做個有自信、無暗瘡的人吧!!

大家可到【瑪姬】的網頁詳細了解一下:

http://www.maggiebeauty.com/index.php


最重要就是like【瑪姬】的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sk=info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