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一再愛上《Senka 專科》


2011年3月是我第1次認識【Senka 專科】
一用就愛上~更推薦給我的親朋戚友!!
最重要是她們都很喜歡!!

所以一看到【Senka 專科】產品活動就報名了!!
有幸地可以出席【Senka 專科】活動~

今次是與化妝師Will Or合辦的~

如果有看過【Senka 專科】的廣告一定知道〔光環〕是代表甚麼吧!?
就是透過「保濕專科」Lotion乳潤化妝水〔有滋潤型/清爽型〕
蘊含蜂皇漿精華及雙重透明質酸, 令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及保濕。
從而令肌膚出現屬於自己的『極潤光環』!!


「保濕專科」Lotion乳潤化妝水〔有滋潤型/清爽型〕

白色樽蓋就是清爽型;粉紅色樽蓋就是滋潤型
這乳潤化妝水更於推出後3個月就賣出250萬支~真是強勁的氣勢!!!

那麼強勁的氣勢不單單是新品的原因,最主要是其功效!!

這產品是以獨創的技術及理念而衍生的,就是一支〝同時是化妝水及面霜〞
將保濕乳霜製造方法,配以化妝水的質地,研發出「乳潤化妝水」
令愛美們用一個步驟就可即時為肌膚注滿保濕乳霜的滋潤成分,
同時又可將化妝水滲透至肌膚底層!!




Will Or 更即場示範「保濕專科」Lotion乳潤化妝水的使用方法
1)將化妝水倒於化妝棉上
2)於肌膚上塗抹,並於有色斑及多角質的位置塗抹多次
3)再將化妝水倒於化妝棉上
4)於肌膚上輕拍
這是肌膚就完全潤澤起來了~

肌膚這麼水潤,再加上淡淡妝容就更能加分啊!!
所以 Will Or 用上 ettusais 的BB Cream及碎粉掃上輕柔妝容~


活動後好開心地帶著「洗顏專科」Perfect Whip foam 超豐盈洗顏泡沫
「保濕專科」Lotion乳潤化妝水 (滋潤型)回家去~


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 選取了「白繭泡沫」(保濕)和精華素成分,
細膩的白繭泡沫比其他泡沫細小 5 倍, 可卸除濃厚妝容, 同時有助去除老化角質,
徹底清除毛孔及肌理內的污垢, 洗顏後亦不會感覺繃緊。



要做出白繭泡沫其實好簡單, 劑出少量分量,
大約一節手指(不過我的手指比較短啊><)
再逐少加入清水, 搓揉一番就能做出好像cream似的柔滑
白繭泡沫~
即時用後感覺真的不繃緊, 而且肌膚變得白淨且滑溜,
白繭泡沫好豐盈, 用量少, 一定好耐用, 又平又抵買啊!!

而且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是我用過最"自己起泡"的產品中最綿密的!!!大家試過就知有多好了!!!



「保濕專科」Lotion乳潤化妝水利用獨家技術,以補濕乳霜的滋潤成分,製成水凝滋潤的化妝水,豐盈水分成分滲透角質層深處,長時間持續水凝有彈性。

就試試以Will Or教授的方法使用上肌膚~
1)將化妝水倒於化妝棉上
2)於肌膚上塗抹,並於有色斑及多角質的位置塗抹多次

這個方法是重點去角質及令化妝水滲入肌膚底層!!!


之後我就更改少少方式,都是拍但是用雙手而不是用化妝棉!!!

3)再將化妝水倒於手上
4)於肌膚上輕拍

輕拍可令肌膚更緊緻,而且令化妝水滲透得更好~
我會輕拍至肌膚完全吸收後才會停的!!
輕拍是有幫助,不過大家謹記是「輕拍」;不要用力啊!!!!


用後肌膚真的潤澤不少,摸摸肌膚還滑溜溜添~
而且輕拍了幾天,皮膚是彈性多了啊!!

最緊要是運用這2個step在平常的冬天是足夠補水的!!
但太凍的話我建議加多個Cream狀的面霜~


最後送上我的『 Elyse極潤光環 』



快點like 【Senka 專科】 Facebook 吧~
http://www.facebook.com/SenkaHK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