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 黑色力量1滴令護膚品功效強化 ♬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早前我認識了一支強勢的「黑色力量」!!
黑色的外表下隱藏著強化的力量~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e-Essence這是一支強化肌膚底層吸收力
強化後續護膚品功效

的「黑色力量」


現在的美容已不是單單看護膚成分,而是要配合人體基因!!
因為適合基因而質地又易被肌膚吸收的話,
對於肌膚的修復能力更好~

L'Oreal Paris 新品就是針對『基因修復科技』而製成~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e-Essenc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採用突破性的Pro-GenTM 科技,幫助激活修復基因,
從源頭強化肌膚的修復力及吸收力,
全面強化護膚品功效,令護膚品的功效增強再增強~~



因此Youth Code Pre-Essenc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用於爽膚水之後,精華之前
令精華及隨後的護膚品的功效提升~提升~

不是我說的,而是我親眼看到的效果!!
因為PR於我的眼前做了一個測驗~

1)只塗上CREAM,水分由30提升至40
2)先塗上肌底液,再塗上CREAM,水分由30提升100*塗搽的產品全都都等待吸收後才測驗的

真實測驗,親眼見證!!


泵裝試管設計,好衛生!! 只要按一下,就能泵出一下分量~
按呀~按呀~都挺好玩的!!
不過大家要小心將試管放回樽內,因為有空氣的關係,
會有湧出來的情況,所以要提醒大家要慢慢放回樽內啊!!!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e-Essence
這產品是以泵裝試管設計,符合衛生,一泵的分量得不多,容易控制;
乳白色透明狀,質地看似杰身,但塗上肌膚後即時變成水狀,
滲透力強,塗抹後肌膚感覺清爽。
這個冬天令我沒有一點乾燥感,明顯真的令補濕產品效果加倍。




今次真的好開心可以用上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Pre-Essenc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279
以這個價錢買到以 『基因修復科技』為主的產品
真的好抵買!! 最重要是強化了護膚品的功效,
因為肌膚是會適應護膚品的,相對效果就會停滯or不明顯,
現在有了肌底液就能令習慣了的護膚品再次有明顯效果!!
肌膚變得水潤了啊!!!

一支令護膚品增強的肌底液啊!!
大家都一起感受一下吧~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