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保健產品』已成必需品了!你家中有沒有啊??


2012年第1篇文章
新年快樂啊!!!

在這個時代「保健產品」已慢慢地變成生活上的必需品了!!
好多人已認識到進食膠囊保健產品,比較這樣進食現成食品的功效更快更強!!
這是因為所有膠囊產品都是濃縮其食品本身的養份及加以提煉,
所以現代人寧可每天吃數粒膠囊!!!

現代人追求快、功效強,就發展了膠囊!!



Life Nutrition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就是我近期認識的 「保健產品」 
  • 含有30倍葡萄酒的花青素抗氧化能力,更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氨基酸、蛋白質、維他命、礦物質、纖維素及植物固醇。 
  • 有助加速新陳代謝,達至纖體健身的效果。 
  • 有效幫助抵抗自由基,維護身體系統及器官的健康及正常運作。 
  • 本配方更加上營養豐富的紅石榴,提供大量維他命C、葉酸及抗氧化物。
  • 本產品棌用有國際認證的有機阿薩伊莓,成份天然純淨可靠。

其實 Life Nutrition 的產品是以不同功效分類的
而Organic Acai Berry with Pomegranate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是屬於
● 增強免疫力  ● 有助情緒及睡眠

一罐有 60粒,每天吃2粒,早晚各1粒,所以是1個月的份量啊!!!
方便,不難記!! 而且膠囊是多麼的方便啊~



有機巴西莓加石榴精華 $288/60粒
巴西莓有什麼好呢!?
巴西莓是來自亞馬遜熱帶雨林的,上年亦有介紹過有一個品牌,
是利用亞馬遜熱帶雨林的自然植物,製造出最自然而有效的護膚品!!
所以亞馬遜熱帶雨林其實是有很多天然又有效的自然物~

而巴西莓是被譽為世界上5大『超級食品』之一
蘊含天然氨基酸、多種維他命、礦物質、不飽穀脂肪酸、
膳食纖維、植物固醇、特強抗氧化。

市面上好多產品都具有抗氧化能力,而巴西莓有多強!?
比較藍莓高出22倍啊!!!!於南美洲當地稱之為【生命之樹】


服用了1個月的FEELING~
我還記得第1次服用後就睡覺,第2天一早起身就有便便了!!!
勁啊~清宿便!!!這個效果真的令人震驚,令我記憶猶新~
而且女生到M到的時候,身體會有不同,令便便次數變少或者便秘的,
但一直服食,就算到了M期都變得正常了!!

對於我來說我最愛就是排毒,因為身體沒有毒素,
對於身體的健康一定有好處,皮膚亦是啊~
要美麗應該由內而外,所是不妨每天加入【保健膠囊】
令自己由內而外美麗出來吧!!




現代人追求快、功效強,就發展了膠囊!!
雖然我明白其效果真的不錯,但都希望大家要保持著飲食健康啊~
不要只寄望於膠囊,而忽略正常飲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