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B.B Cream 都可做到『撫紋』、『嫩肌』



BB CREAM 一直都是我的『黑星』
每次都會令我肌膚變莖、冒出暗瘡等...
所以我都很久沒有用BB CREAM了~

今次嘗試的是MISSHA的B.B Cream
它與其他的BB CREAM是有分別的,不單單是 B.B Cream
而是※透過嶄新龍捲風融和科技※
※揉合諾貝爾化學獎成份富勒烯成份(Fullerenes)※


可以令膚色變得均勻、同時修飾瑕疵、即時掩蓋細紋~

※透過嶄新龍捲風融和科技※
使乳白 B.B Cream 及白色嫩肌皺紋填充劑(Wrinkle Filler)分開,
形成獨特的旋風式扭紋形狀!!!

再加上可根治皮膚問題的複合成份及十多種天然草本精華,締造出優越的遮瑕修飾功能。
而且即時做到透薄、輕爽、水嫩、及絲般柔滑質感的完美底妝!!



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我收到的是No.23 自然膚色 HK$360/44g

這是泵裝設計,方便衛生,而且半透明設計可看得到,
可以及時購買,不會慌忙的知道沒有時才補給~

這泵裝設計還易於控制分量,輕輕按下就可按出較少的分量,
不會按出過多分量,而做成浪費!!



只要於手背泵出適量的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因為※獨特旋風設計※,只要一泵就已經按比例1:1泵出
B.B Cream : 皺紋填充劑

之後只要用手指混和就可以均勻地塗於面部及頸部!!



只要塗上一層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就已經做到出色的遮瑕修飾功能,

有差吧!? 真的有差~
將我的暗瘡印遮蓋得非常好~
打造通透亮麗的零瑕肌膚,而皺紋填充劑可即時令面部毛孔及皺紋全面隱藏,
使肌膚變得更幼滑柔嫩,持續使用更能有效撫平皺紋,
提升肌膚緊緻度及收細毛孔、令肌膚白晳嫩滑。



我認為分量不需要多,因為薄薄的用手指腹印上再推開~
而且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遮瑕度高,
所以只需薄薄一層就能達到非常好的遮瑕~
而且好自然!!!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有37SPF防曬,
塗搽護膚品後就可直接塗上 B.B Cream ,非常方便~



我今次真的相片勝過文字吧!?
說真的,說多但沒有相片看你都不相信效果吧!?

一個人看似精神與否我覺得膚色好影響的~
暗沈沈的面色怎樣看都是沒精神,所以大家才會追求〝白裡透紅〞〝由肌膚內門亮發光〞吧!!

而本身肌膚未能做到的話,就要依靠一些外物了~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是我試過中未令我長粒粒的一款~
對於我來說算是喜訊啊!!!
申報: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因此常常乾至出油,所以容易長粒粒!!

有時想令妝容更娃娃的透薄貼服,大家都應該試過將粉底或BB CREAM混合護膚品而用,
而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就一支自己做齊,
令底妝更滋潤貼服,從而妝容更持久!!!

MISSHA 撫紋嫩肌 B.B Cream 功效我是看得到的,而且我都非常喜歡,
如果價格可以低一點的話就更吸引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