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Pretty Medical各美人變美的分享會 ゚♥。



在一個悠閒的星期日我出席了Pretty Medical的分享會
因為我經歷了4星期的護理、1星期紅腫又乾的日子,
終於是show off一下肌膚的時候~

由第1次見Sydney開始, 認清自己的肌膚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250450/index

跟著懷著緊張的心情進行fraxel療程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255431/index

之後帶著又紅又腫的關公面渡過了7天...
又結焦又甩皮又爆瘡...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493370/index

經過了艱辛的4星期~


Sydney的變美知識真的好好,
令我好佩服~
而今次我真的好多謝她!!!
給我變美的機會~



整個分享會有各位美人感動分享其變的過程及感受,
還有最重要的效果!

看到大家的效果真的好替她們開心~
因為我真確感受到肌膚差的時候,
令心情同時轉差、煩躁...

今次真的大開眼界:
有fraxel、c6、Ematrix、Thermage、Botox的分享~

我覺得想令自己變美、更美是沒有錯的,
人美了, 心情好了, 我覺得是可以令工作效率都提高的!!

看得到大家的斑斑明顯地淡了, 暗瘡印淡了,
眼部肌膚緊緻了, 大家的膚色都白了!!

見到botox的效果更是羨慕不已~~~
我都想打走我的baby face ><



本身膚質差的我, Sydney推薦主打改善『膚質』的fraxel給我
給我全面的改善~

看得出白淨了, 膚色均勻了!!
年資功深的暗瘡印亦得而減淡~

最開心是男朋友全程看著我的改變,
而他亦發覺我白淨了, 暗瘡印淡了!!!
因為對於我來說:「如果變美了, 愛人沒有發現的話...
浪費了啊!!!  不過可幸我身邊的他是細心注意我的~」


聽到大家的好消息後, 就看到美味的食物出來了!!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不知是哪國的菜, 但真的好好味~


還有我最喜歡的三文魚~
再配合特別的醬料, 變得更美味!!!
烤肉亦好好味, 配合微辣醬汁,
令我食過不停~


甜品更是白朱古力及凍冰冰的雪糕!?
總之就好味啦~



最後就是頒獎的時候, 雖然沒有我份, 但我都為sis開心!!
因為就算沒有獎, Sydney已給我美美的肌膚了!!!
正所謂『人人都已經贏左啦~』




最後就是各大變美的美人們大合照,
整張相位位都是美肌啊~哈哈XD



與小柔的合照, 她看到我時竟與我說「我瘦了!!」
真的好開心~不過我是沒有刻意去減啊!!!
只是除了3餐外, 沒有多吃其他額外食物而已~
你都可以的!!!


最後收到
Pretty Medical窩心的禮品~
是手寫的card啊!!! 現在的電子世界是好難得的,
看得出
Pretty Medical的以客為先的心思!!

還有美味的朱古力, 我當晚就已經KO晒, 入晒我的肚子了!!
當然還有護膚品, 而最吸引我的就是3片mask~
蠶絲面膜Silk Peptide Hydro Lifting Serum Mask
有3款:Argireline Botox,


就是PURE+M瑞宜專業護理品牌
現在於
Pretty Medical買有discount啊!!!




最後真心想多謝一下Sydney揀中我做療程,
給我一個美麗的肌膚!!!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