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有靚錶 ★。 有靚仔 ★。 仲有靚女睇 ♥ Movado Group 2012 春夏手表預覽會♥



今天我精心打扮出席Movado Group 2012 春夏手錶預覽會~

穿著新買的毛毛外套,配上tube top裙!!

因為一天可看到5個出名手錶品牌~

一入場就可揀選一款新品試戴及影相留『倩影』~
唔知大家覺得這張美不美呢!?


我手上的新錶出自 【 COACH 】

一貫華麗的風格,縷空的圖案以多個CC品牌標誌組成, 環環相扣, 交織出優美圖案,
大膽的設計風格中却不乏細膩。手鐲款的設計時尚性與實用性兼備,
既可用於上班也適合參加各種晚宴, 手鐲款式備有不銹鋼及鍍黃金色,同款系列亦備有黑色及白色幼身皮帶。

周邊佈滿閃石,細圓錶面配搭幼身錶帶,配襯上我的手腕上出奇地好看啊!!
我覺得與我今天的衣著挺配襯啊~~



【 COACH 】的手錶款式真多:有淑女型、型格路線、更有中性青春型
真是眼花撩亂啊!!!!



除了COACH,當中還有【 Coach Boyfriend 】女裝手表最能配襯當季流行的中性服飾。
特大的不銹鋼錶殼外包上充滿朝氣的春夏顏色,看上去十分帥氣,
細膩的錶盤中間印滿 Coach 品牌的CC標誌圖案, 配襯色彩亮麗的矽膠表帶,
時間刻度以同色點綴。Boyfriend系列的特大腕表設計,好像是從男朋友借來的手錶,硬朗十足。



【 Juicy Couture 】一向給我的感覺都好女生!!!
是我喜歡的類型~我看到【 Juicy Couture 】的錶款,好多我都喜歡!!!
尤其是 colourful 那些,黑白色及金色的型格款式~


誠意向大家推介【 Juicy Couture 】首度推出電子手表>>>
【 Juicy Couture 】首度推出電子手表,備有5款繽紛POP Color,桃紅、橙色、紫色及黑、白色,
特大不銹鋼表殼被鮮色的塑料包裹,與表帶連成一體,最獨特之處是顯示屏幕跟表帶顏色一致,
Juicy Couture標誌亦顯示於屏幕上,錶帶末端的立體心型表扣,盡顯品牌的設計心思,非常可愛!


在場blogger紛紛對桃紅色流露出大愛的表現!!
我亦是當中之一 !! 如果大家與我一樣看到實物時一定會與我有同樣的表現~


另一款手表的設計靈感擷取自潛水運動元素,表盤上的時間刻度以Juicy Couture 英文字母組成,
極富層次感,配合鮮明的表盤色彩,白色塑料表帶配襯嬌柔粉紅色,浪漫紫色及純白色,
而黑色表帶則配襯同色或營光綠,融合時尚與運動形象。



以下就是黑白色及金色的型格款式!!!!

真的引死人~

金光閃閃~ 但又不失時尚!!!
真的好喜歡~~


而黑白色的款式亦非常時尚型格,閃石包圍著錶面,
配上皮帶,適合不同類型的女生啊!!


【 LACOSTE GOA 】系列因其生動有型的圖案,顏色及設計成爲了萬衆矚目的手表珍藏系列焦點。
如同LACOSTE品牌的經典polo衫,這個系列每季都會被重新設計成一系列的潮流色彩與圖案。



這款GOA系列的表盤以海洋般橫間色彩爲主打,紅、藍、綠色是2012春夏季最潮的必備顏色,
新GOA STRIPE系列也理所當然採用葡萄酒紅色、深藍色及橄欖綠色,加上運用時尚橫間設計,
配襯純白色矽膠表帶,簡潔而充滿活力,猶如帶領你經歷一次海洋之旅。


國際時裝品牌【 Tommy Hilfiger  】2012 春天廣告以露營(Camp Hilfiger)為主題,
即是以行山、野外、露營及釣魚等為設計靈感,粗獷卻充滿大自然的自由氣息。
手表的設計把品牌的 “Preppy”風格演繹得淋漓盡致,時尚的玫瑰金色仍然佔上重要地位,
經典的圓形表身穿上了華麗的玫瑰金禮服,明艷照人,
配以有趣的數字刻度和多功能顯示窗 (日期/月份/24小時),華麗潮人的春季之選。



同場加演運動少女情懷的雙色矽膠表帶系列:紅配白、黑配粉紅及白配黑的鮮明色調甚配合初春的氣氛。
喜歡簡單功能的可選3針系列,粉紅/黑/啡三種色彩,同色鋁表圈加添了一份時尚。

看到色彩繽紛的飾物,心情都愉快起來!!



【 BOSS ORANGE 】打正休閒潮流旗號,適合追求時尚時裝潮流的型格男女。
獨特的物料、鮮艷的色彩和特別的細節,完全是在乎時尚及品質的時裝達人之選。
白色可謂一年四季皆宜的色調,波浪紋表盤上襯以超大數字刻度,配上白色皮帶,
簡單的外表成為白搭的配飾;除了三針表款外,亦有電子系列:充滿春天感的湖水綠,
同色表圈及表盤與尼龍表帶,超可愛!此系列備有杏色、白色、湖水綠及黑色以供選擇。
橙色予人陽光、希望,就如春天的感覺。全新春夏男士系列絕對適合這班大男孩。
豪爽的超大精鋼表身外包上黑色的塑料,形成鮮明的顏色對比,精鋼表圈帶出粗獷,
橙色尼龍表帶既防水又耐用,忽然一位極型的山系人出現眼前。
自今年秋冬起,BOSS ORANGE推出超薄手表系列,精鋼超薄表身十分輕巧,矽膠表身緊貼手腕,
橙色多功能顯示眼加強功能性,與休閒服襯出型人新形象。

而當中我覺得最特別就是我用剪咀這款式!!!
銀、黑、白框成方形,配上啡色皮帶,特別得來又型格~


Movado Group Inc為世界其中一家最先集設計、生產及分銷的手錶生產商。
所銷售的手錶遍佈於南北美州、歐洲、亞洲及遠東等多個地區。
當中最為人認識的品牌為摩凡陀、玉寶表、君皇表及ESQ by Movado。
此外,還有五個時尚潮流品牌包括Coach 、 Hugo Boss 、 Juicy Couture 、 Lacoste及Tommy Hilfiger。
此外,更於美國的Movado專門店銷售自家設計的首飾及禮品。
由奢華的瑞士手錶至潮流手錶,每一個品牌於它們的價格範疇內都有著自己的固有品質及設計特色。

可Click入http://www.mgiluxury.com/看得更多資料~

最後Movado Group Inc更以真人model示範~

★。有靚錶 ★。 有靚仔睇 ★。 


★。仲有靚女睇★。


★。有甜美女睇★。


這位女model我真係好想讚一下~
因為真係好多不同的pose!!!
令我影得好開心~



真人示範 - 如何用手錶配襯不同服裝
有高貴、有輕便、有型格、有女生一點、女人味多一點、
男裝都是的,令我對手錶配襯有另一番看法~



大會更於『倩影』中揀出最chok的3位~
送上禮物!!!!恭喜~恭喜~
chok呀~~



雖然無得獎,但都可以拎走與名錶合照的photo~



最後大會更為每人送上一只5大出名手錶品牌的手錶~
我幸運地抽中了【 Tommy Hilfiger  】的白色靚錶!!!


大家看到都喜歡~
嘻嘻~都係隨機抽~
所以謝謝Movado Group Inc送我一只適合我而又合襯的【 Tommy Hilfiger  】的手錶!!



今次真的謝謝Syreeta邀請!!!
Syreeta2010年開設stylexpress production house,
繼續與寫作及出版的工作,並製作Stylexpress Magazine時尚生活季刊
想了解更多就請到以下網址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weet-vs-Bitter-Syreeta/120451307974058

http://lifestyle-syreetasik.blogspot.com/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or email我:kwan1987214@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