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沒想像中痛 ● 由關公變美肌的過程 ゚♥。 Fraxel ❤ Pretty Medical


緊張了2星期~ 終於到了打 Fraxel 的時候了!!!

之前都一直在為 Fraxel 做好準備~
看大有看到我的充足準備嗎??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250450/index

30/10 到達 Pretty Medical 灣仔總店接受 Fraxel 療程~

明知要打 Fraxel 我仲化行妝去 Pretty Medical ???
(之後你就知道點解~~ 嘻嘻!!!)

心想:如果我的皮膚可以好似化左妝咁就好了~~


我的美容師是 Esther ~
之前做的 facial 都是出自她的雙手~

我化行妝 Esther 就好細心替我卸得乾乾淨淨!!



 Fraxel 療程包括【H2O Peel】
事先要將眼部位置貼上膠貼~

因為【H2O Peel】是利用生理鹽水,生理鹽水可以有效清潔皮膚上的油脂及粉刺,
再配合機頭將生理鹽水噴射於皮膚上,利用 ”噴” 的的衝力將毛孔內的污垢沖走。
而且機頭除了噴出生理鹽水外,同時亦會為肌膚注入純氧,令肌膚白淨晢透、健康!!



【H2O Peel】噴出生理鹽水及純氧時,生理鹽水是會散佈於面上;
雖然機頭與肌膚之間有一點距離,但仍然會有感覺,
不過不會不舒服的,只要美容師小心注意生理鹽水散佈的時候就可以了~

而且做完【H2O Peel】之後,肌膚明顯白淨了~
正確來說是『乾淨了吧!』



但毛孔內總有些用【H2O Peel】是即時清潔不到的~
就是暗瘡了!!!! 所以係這個時候就要針清幫助了~

說真的~針清完全不痛是沒可能!!!
不過「不太痛」是真的!!!
雖然針清後有點微紅,但仍然見得人~

(以下加圖 just for fun only~)



肌膚底層清潔乾淨後就是迎接 Fraxel 的時候~

 Esther 先替我塗上厚厚的麻醉劑,再蓋上保鮮紙,令麻醉劑更快吸收~
雖然敷上30~45mins,敷麻醉劑時可以起身、上廁所、傾下計等等~~
都挺自由自在的啊!!!

敷麻醉劑時皮膚感覺不大...只有點點緊緊的感覺~



點知我過了20mins之後看看時......
竟然變左『關公』!!!!!
好紅啊!!!!燒傷了似的啊!!!!



之後我就變了又紅又敷的『女關公』了~~

經過30mins肌膚已準備好迎接 fraxel了~~

抹走麻醉劑之後,再於肌膚上塗上潤滑霜,幫助之後的的療程進行!!



來吧~來吧~ 我為了美美!!! 你打吧!!!
狠狠地打吧!!! (自虐中??)
緊係唔係啦~ 我只想美麗而已!!!

Fraxel 療程是以機頭射出分段式激光,調教不同的能量,針對不同肌膚問題。
對付「毛孔」可以用低的度數,而「凹凸洞、暗瘡印」就用高的度數,
如要對付「疤痕」等就要用更高的度數,當然度數愈高痛的感覺就會愈大!!!


Fraxel 療程不是只用機頭射出激光,還有風機!!!
說真「風機」真的幫助好大~~~
因為「風機」吹出的風真的好凍啊!!!
令我感覺 ”凍” 掩蓋其他感覺><

今次是由治療師 Livvy 替我主理~

先由眼部開始打(除了眼珠位置外,其他位置都打了!)
之後就打面部,需要由內而外打出的!!!

完成看得出明顯的 Fraxel 痕跡...面上一間間的,眼亦腫了起來
說到痛呢?其實不算「好痛」,因為有麻煩劑嘛!!!!



哪裡的感覺最強烈??(我只有2個位置有痛的感覺)
【 髮邊位置 】
真的有嚇一嚇的感覺啊!!! 因為那裡有好多神經線啊!!!
不過好彩感覺只是一下一下的,不會連續地痛!!!

第2位感覺強烈的位置【 下眼皮位置 】
因為那兒皮膚薄,感覺相對地大了~~

真的觸動了我的神經...眼水不自覺地流下!!!
閉上眼做 Fraxel 時,真的不知眼水已出,到我想張開雙眼時才知眼水已流下!!

之後就敷上凍凍的Mask紓緩皮膚,給肌膚降溫!!!


過幾天我會再到 Pretty Medical 做個冷凍導入療程,狠狠地給肌膚降溫,
肌膚到了那天應該會變美啊~ 期待ing~~
1個 Fraxel 療程是以由:H2O Peel + 激光(主菜) + 冷凍導入
原來是包括那麼多項療程的~ 不試不知啊!!!




其實剛做完不覺得自己的皮膚好紅,只是微紅!!
就連 Pretty Medical 的員工都說我不太紅...
不過我都有戴口罩走~ 因為怕微紅都會嚇親其他人!!!
但過了1個多小時就看到紅了些...
而且肌膚因為打了 Fraxel 而自己一直在運作中~ 感覺得到有點暖暖的!!!
所以我就用 Esther 教我的方法『汽水罐降紅降溫法』
一邊look,感覺涼涼的,好舒服!!!

如果文字滿足不到大家的話,可以看看我剛打完 Fraxel 第2天拍的片段,
仍然眼、面都是腫腫的,更明顯看得清楚肌膚的變化!!
http://www.youtube.com/user/214Elyse?feature=mhee#p/a/u/0/F5DkT8P5NyQ

下次就要shre個結果給大家看啦~
我好期待啊!!! 大家與我一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