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有涼茶效果的沐浴露!?『 八仟代 - 草本奇蹟 』



冬天洗澡對於我來說是辛苦的....
因為我家熱水爐......勁麻煩!!!
開大一點又太熱, 開小一點又太凍...
所以冬天真的令我好頭痕...
但乾燥更令我煩惱!!
因為冬天洗澡時,只要我習慣了水溫我就不捨得離開水喉~
暖嘛!! 我多麼希望一直淋浴啊~~

但這樣就會容易令肌膚乾燥,
因為淋浴過久會令肌膚水分流失的~

洗澡是每天必做的事~
沐浴露更是每天必用的物品!!

所以不能小看啊~~
天天都用,一定會對肌膚作出一定的影響!!

我近期熱愛使用的就是 『 八仟代 - 草本奇蹟 』
※ 濕疹專用沐浴露 ※



其實不上給有濕疹人士的,
像我的普通人都可以使用啊~
因為一支沐浴露就可做到 〝3大功效〞
● 清熱 ● 去濕 ● 排毒 ●
《吓...吓...吓...這不是涼茶的功效嗎!?》
沐浴露都可做得到!?

原來『 八仟代 - 草本奇蹟沐浴露 』加入了草本萃取精華
◎ 馬齒莧 ◎ 黃柏樹皮 ◎ 地榆根 ◎
3種成分可以清熱消腫、止癢、收濕、解毒療瘡、
瀉火毒、快愈合傷痕、抗菌、




泵出來時是有一點嚇倒...竟然是┌ 綠色 ┐
真的估不到!!!

而且泵出來已嗅得到草本的香味,
不是濃烈刺鼻,而是淡淡清香~

塗抹身上會產生微量泡泡
微量泡泡是好事啊~
因為這是代表沐浴露中的化學成分少!!

大家知不知相中是哪個身體部位呢!?
呵呵!!!
應該不難估吧~
是我的「粗大腿」啊~



我是一位懶人,所以沐浴露我會一併用於下體,
用後沒有任何不適!!

還記得之前用過一款沐浴露,
用後下體會痕癢的!!
所以大家要小心選擇~


全身用了『 八仟代 - 草本奇蹟 』
※ 濕疹專用沐浴露 ※

都沒有任何敏感或不適,性質好溫和啊!!
而且天氣乾燥寒冷時都沒有痕癢不已的情況出現~

每天使用更可改善膚質啊~
就待這個冬天衣服包圍身體的季節改善肌膚質素,
令肌膚更健康、更細嫩!!
在春天show show大家的美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