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聖誕妝容第2擊※ 【紅唇妝】



Merry Christmas everybody~

聖誕已過,先出※聖誕妝容第2擊※
因為聖誕我才化妝出街街嘛!!

(這是男朋友幾經波折替我找到的屎屎啊~)





我當然會扮美美的出發~
所以妝容不能少!!!!

今次同樣用beauty blender印上粉底液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方法1:只需弄濕再擠乾水分就可以沾上粉底直接印上面~
方法2:乾乾沾上粉底直接印上面~

2種方法都可以的,而比較之下我會喜歡用方法1:濕上

貼服度:方法1 勝
透薄度:方法1 勝
遮瑕度:方法2 勝
滋潤度:方法1 勝





上次※聖誕妝容第1擊※已用文字介紹過如何使用beauty blender*注意beautyblender主要動作是『印』Makeup Secret & SASA有售

今次就看片令大家更明白吧~




而眼妝部份我就揀了自己最愛的紫色為主!!



不過紫色容易令人看似污糟,所以先塗上 eye base
● GIRLEE EYESHADOW BASE
看似膏狀,但不是濕的狀態,用手指取出塗上眼窩時是粉狀的!!
令眼影的顏色及持久度都提升了~

我試過通頂一晚,眼影都保持得不錯啊!!
給個讚~而且一盒才百餘元,可以用很久啊 - 那麼大盒!!
(GIRLEE FACEBOOK PAGE)






主要眼影色就用我的聖誕禮物之一 L’OREAL color infaillible
● 005 PURPLE OBSESSION
● 013 BURNING BLACK
(L'oreal Facebook Page)



第1次用L’OREAL color infaillible
質地不錯,顯色度都很好,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用掃上會飛粉,
所以使用時最好用紙巾蓋著眼下位置,免得弄花妝容...
(我已弄花過1次><)

先用005紫色用掃印上整個眼窩,
我建議用硬一點的掃及用印的方式上眼影,
我發覺印上的話顏色會更顯色、更亮麗~

再於近眼線位置用013印上一條粗的眼線一樣~
營造出層次~

再畫上內外眼線,框畫出眼形!!





最後用上我最喜歡的AK假睫毛~
我已不記得是哪個型號了!!!
不過這款是自然款式,不同妝容都合用~

而我愛用AK的原因是它的透明梗,
比較柔軟,但不至於不夠硬,容易調整!!
推薦大家用啊~



之後就到整個妝容最重要的部分 - 紅唇
令整個人都精神起來~~



先用Karen Murrell Lip Balm滋潤我乾旱得很的咀唇><
我挺喜歡啊!!! 真的可以即時救救我啊~
當中成分還有可以調節荷爾蒙的”月見草油”
深層滋潤啊~~~ (KAREN MURRELL FACEBOOK PAGE)



滋潤後先用遮瑕液遮蓋唇形,因為紅唇自己勾畫唇形更好~

主角出場了~(MAX FACTOR FACEBOOK PAGE)
MAX FACTOR COLOUR ELIXIR LIP LINER #10 RED RUSH
先用唇筆勾畫上自己理想的唇形,今次我就想畫出較自己小一點的咀唇!!
畫好框框後就將整個咀唇畫滿,這樣可令唇色更持久~




再塗上同樣是鮮紅色的MAX FACTOR COLOUR ELIXIR LIPSTICK #853 CHILLI
蘊含全新Silk TherapyTM配方的唇膏,成份中有絮朊蛋白,能保持咀唇肌膚水分。
而且連續使用7天,更能令雙唇更柔滑!!!

而我的乾旱咀唇深深感受得到其滋潤!!
塗抹後,咀唇明顯潤澤了,而且唇部的乾紋減淡了~
最開心是卸唇妝後唇部仍然滋潤著,
塗MAX FACTOR COLOUR ELIXIR LIPSTICK8小時後,
卸妝後唇部的肌膚明顯比較塗前的好~

值得大讚!!!





看看剛塗後唇部真的好潤澤,而且這紅色要會顯老,而是精神有光澤!!
只要2款產品就可令咀唇美美,同時得到滋潤~
更可修護乾旱的咀唇,我要入手多色才行了!!!




最後送上多張自戀照~嘩哈哈XD

憂鬱的表情 - 對上了!!
但不像我的風格...=.=”





搞鬼邪惡更適合我~

嘩~嘩~嘩~~
吸晒你們的血!!!

剛看了《吸血新世紀 - 破曉傳奇上集》
貝娜終於與愛得華成為結婚了~
還有個人與吸血鬼的max BB(魔鬼)
貝娜最後成為吸血鬼了~
期待下集啊!!!快點上畫啦~~~




希望大家喜歡這※聖誕妝容第2擊※ 【紅唇妝】

我已想好下次以咩顏色為眼妝了~
大家唔知會唔會估得到呢!?




大家已經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夜啊~
記得明天要上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