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男朋友第1次執手的文章。♥゚高度評價HYDRO剃鬚刀 ゚♥。



我每次見到男朋友時,第1時間就時留意『你有無剃鬚!?』
講真,我見到有一點點鬚根我就不太想他吻我 ><
會刺到我架嘛!!!!

所以我好希望他會記得時常剃鬚,
不過我男朋友皮膚都挺敏感,
我見過男朋友唔記得剃鬚,但之後就要出席重要場合,
因而是但買了一款剃刀...
點知...剃剃下他的皮膚就泛紅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剃刀都好重要,不能隨隨便便買的!!
就好像我們女生使用護膚品一樣,
都有不同牌子、不同功效~
有專門防敏、保濕、美白...


我亦看過男朋友因剃鬚而留下的血痕...
那時我就會想:你經常剃,為何還會剃傷架!?
那時我才知剃刀是會因刀頭、耗用的關係而要更換~
在那時我真的想買一把好用的剃刀給他,不過作為女生的我...真的對剃刀一竅不通!!!
真的給買錯...

幸好認識到PR姐姐介紹

HYDRO剃鬚刀
全新
HYDRO剃鬚刀以嶄新革命性技術,透過全球首創水潤啫喱立方層、剃刀順刮層專利設計等獨特優點,
讓剃鬚刀不再侷限於剃鬚功能,更提供極致舒適的剃鬚體驗,
迎合男士注重剃鬚安全及肌膚低刺激感的需求!!


這款是5刀片設計,水潤啫喱立方層更加入了維他命E及蘆薈,
令剃鬚時更持久保濕、貼滑、防敏!!!



之前都說過我對剃刀是一竅不通...
就算我聽完男朋友說都是不太明白!!

所以以下感受是出自男朋友手筆~
(男朋友的第1次試用文,
而且我保證我男朋友的文筆真的不錯~)

請細心欣賞~

HYDRO剃鬚刀始初的感覺倒並沒特別突出,
也許是我本來都是慣用手動剃鬚刀,
但用了多次後,發覺此剃鬚刀的刀頭真的順著面形而動!!

本身我的兩頰也有點贅肉,
其他的剃鬚刀刀頭即使註明怎樣貼面,
但往往因刀頭不太靈活,一不小心就會刮損皮膚,
所以下巴至頸之間的鬚一定要小心奕奕的刮,
但小心時又刮得不夠乾淨,
但HYDRO剃鬚刀沒有這點缺漏,
它的刀頭實在太靈活,但亦不減刮鬚的潔淨度。


另外,它亦比較其他品牌的剃鬚刀更耐用,
說的並不是刀片,而是位於刀頭頂部的
水潤啫喱立方層,即使使用了多次亦找不出其耐用因由,
但其他品牌刀頭頂的潤滑層,
普遍用了4~5次便開始失去其潤滑作用,
繼而要用上剃鬚膏,但
HYDRO剃鬚刀已用上5次,但其水潤啫喱層乎盡褪去,依然可以發揮其功效,
一樣潤滑!!


看完男朋友這篇試用感,切切實實感覺得到他真的好喜歡!!
今次真的謝謝PR姐姐介紹,令我男朋友認識到合適的剃鬚刀~

男朋友剃鬚後乾
乾淨淨~要鍚鍚LU~

既然男朋友有這麼高的好評,
大家可以在聖誕節送上這實用的
HYDRO剃鬚刀給愛人!!
雖然心思禮物是好,但收到實用的會更令「他」開心、窩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