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聖誕妝容第1擊※ 【蜜糖妝】● 男生比較喜歡啊~



Merry Christmas~~

雖然聖誕節未到,但係時候好好準備!!!
當然大時大節就緊係要靚靚的示人啦~

這樣才玩得盡慶嘛!!

由※第1擊※開始
我會先由簡單的妝容開始~

**先說明我不是教授大家化妝,而是分享我喜歡的妝容而已!!



今次的 【蜜糖妝】

主要材料就是KIRI FACE MOISTURISER
擁有淡淡的香味~

淡黃色CREAM狀,慢慢按摩就能完全吸收,
潤澤肌膚,令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

這是來自紐西蘭珍貴的麥蘆卡蜂蜜
是全球蘊含最高抗菌活性因子的產品,高達16+(UMF)
經實驗證明,Kiri 麥蘆卡蜂蜜護膚產品能有效抑制細菌生長,
能深入肌膚並提供細緻
呵護,為肌膚調砲出最滋潤的養份,
讓你親身體驗天然
成份的奇妙功效,讓人每天煥發自然神釆。
KIRI FACE MOISTURISER含有珍貴的麥蘆卡蜂蜜及維他命E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重新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養分,
而且可以用作妝前底霜啊~~

今次真的是由
蜂蜜護膚品開始化出【蜜糖妝】

 


因為現在是冬天了,天氣寒冷得來,肌膚都會乾一點,
所以我用了beautyblender印上粉底液,
令粉底更水潤,不會更乾!!
而且好貼面~

beautyblender用法好簡單,先弄濕beautyblender,
再擠出多餘水分,用紙巾印走亦得,
總之不滴下水就可以了,
(應該不難明吧!!  >o< )

再用beautyblender尖的部份沾上粉底液,
先於需要遮瑕的地方先印上,
再由面部的內而外輕輕推開~
*注意beautyblender主要動作是『印』

如果印上粉底後仍想上點遮瑕液or膏都可以
beautyblender印上會更貼服~



最後再用beautyblender另一面,是圓的部份輕輕印~印~印~
印走多餘粉底,令妝容更貼服、更輕薄!!
而且印後感覺妝容顏色更均勻啊~


beautyblender完成底妝就需要定妝,
不過beautyblender印上的底妝是有一點點濕氣的,
所以建議大家等待一會,才掃上碎粉啊!!

 我個人覺得beautyblender用法簡單,
而且cover好好,挺值得購入~
我知香港只有Makeup Secret有售啊!!!

**P.S.下次會拍片示範啊~
聖誕妝又點止1個呢!!



之後就開始【蜜糖眼妝】
先用L'OREAL PARIS新出的Color infaillible
001 TIME RESIST WHITE


掃上整個眼窩位置
閃亮的銀的令眼窩透現出來~



再用上Giffarine的12色眼影
這盒眼影是我最常用,不用多想顏色已為大家配搭好了!!
(適合懶人的我~嘻嘻!!)



之後應該如何掃上!?
下圖的圖示好清楚吧!?
嘻嘻~不過我都不會懶,寫下!!

1. 淺啡色由眼中間向眼尾blend開
2. 深啡用於眼尾加深,突出輪廓
*注意要輕輕高過眼皮啊~
不是的話等同沒有化一樣...浪費時間!!


3. 畫上眼線
因為我今次的妝容是取悅男生的,
所以每事都不會取重!!
眼線只要框上眼形就可以了~

4. 再用深啡於下眼線位置掃上,
眼角位置都需要掃上,令上下眼影於眼尾連接在一起~

5. 珍珠白輕輕掃於眼眉下及眼部的C位
突出輪廓同時突出眼妝~


最後貼上喜歡而不誇張的假睫毛
(因為男生不喜歡太假嘛!!)



之後就要掃上胭脂了~
臉上帶點粉嫩,害羞似的最吸引吧!!

用上SONIA RYKIEL 05號色
一次沾上中間4色混合起來~




好自然的粉嫩啊!!
大愛中~~

再用上最底的那行銀白於鼻樑打光影~


上唇妝前我會先飲一杯【CUPAL BEAUTY瑞士膠原蛋白精華】
滋潤咀咀♥ 同時滋潤肌膚~膠原蛋白不能少,不含糖分及脂肪,美美示人同時不會變胖子~
加入少量清水就能飲用,方便又簡單~
愈接近聖誕了,每天飲多一杯加快美肌速度!!

但不要超過2杯啊,飲用過多會令肌膚有負擔而爆瘡啊~


淡淡的 ※ 聖誕蜜糖妝 ※ 出爐了~

雖然淡淡妝容,但心思十足~
足夠取下男生眼珠~呵呵!!

【CUPAL BEAUTY瑞士膠原蛋白精華】還令我肌膚有光澤啊~好開心啊!!!

美妝配美肌 = 正!!



整個妝容都以細緻位置取勝,
所以大家化妝時請注意細緻位置啊!!
不能給男生看出破綻~




不過太正經地拍照就不像我了~
我又要淘氣一番啊!!


希望大家會大大力的給我一拳〝LIKE〞啊!!
有你們支持我會更努力啊~

(其實我都挺喜歡這張拳相啊!!)


※聖誕妝容第2擊※ 不日上映
第2擊的妝容會濃一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