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大家不要嚇壞...我的真面目>< Pretty Medical



其實是我被 Pretty Medical 揀中接受 fraxel 療程了~

說真的~
我收到消息時,既開心又有點怕!!!

開心的是可以強效解決及處理我的皮膚問題~
害怕的是未試過那麼高效能的療程~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做完 fraxel 後肌膚會好紅(因為我是易紅的肌膚)
但心理想都還是有點怕~

我試了不少療程,都未試過會感到害怕的!!!
「其實我有D驚...」
但今次有得著:因為男朋友竟然跟我說「但1次就靚wor~」

想都沒想過男朋友會說這句話!!
難道我2年半的blogger生活...影響了他!?

不過聽到他這樣一說,我的心真的定了下來~
估到估唔到是他令我安心~ 希望他一輩子都願意隨時令我安心!!!


Fraxel 是什麼?可能大家都知道~
但都要照顧一下未知的sis,所以於 Pretty Medical 官網取下以下資料:
Fraxel就是利用pixel的概念,以點狀的方式,一次修正一部份皮膚的狀況,
在2001年由美國的一群醫生及鐳射工程師共同開發出來的。
時至今日,全球各地已經有許多的醫生及治療師正在使用這個儀器了。

Fraxel一次掃瞄可以發出比頭髮還細的治療光束,在皮膚上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
鐳射能量穿透到400到1400微米左右的皮膚深度,
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皮膚自我修復功能。
每一個細小的加熱區周邊都包圍著正常且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
治療區域可在一天內快速癒合, 因而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副作用,
如開放性傷口或者嚴重紅腫脫屑等。這種分段式(fractional)的治療理念,
大為降低以往傳統磨皮換膚引起的術後不便與感染風險,
使肌膚傷口可在極短時間之 內便完全癒合,同時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
將缺陷受損肌膚加以排除,置換為更新、更健康、更緊實的組織。




我還記得 Sydney 第一次看到我時的第1句說話『做咩搞成咁呀??』
其實我好清楚自己肌膚底層不健康的...

(現在開始會有我的真面目給大家看,最真實而又最唔想面對的面白相><)
(不想嚇壞就快look向下吧...)

首先是額頭,一直都知角質厚...
而大家以為我皮膚好...
1)因為化了妝
2)你們沒有看到我的側面




其實我的肌膚一直都不算平滑><
我亦知道自己有好多暗粒,因為一m到就會爆一點出來...
可能大家會好驚訝我會咁嚴重,其實我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我一直都逃避中~~~

「化左妝就唔覺啦~」
「表面控制到就算啦~」

不過我於這部黑白相機前...就表露無遺=.=”””

之後 Sydney 就跟我說『我可以幫到你的,你咁細唔應該係咁!!
放心我一定揀你的~ 但你一定要聽我的指示!!!』

有哪個療程可以保證1次可以幫到你很多!?
Fraxel & Sydney 就俾到我一個信心~
現在真的好期待~~~




不過 Sydney 說做 Fraxel 前要清除暗粒及暗瘡,所以我都乖乖的到 Pretty Medical 做清潔 facial~
為 Fraxel 做足事前準備,清潔 facial、敷mask~



 Pretty Medical 的 facial 是因應每次肌膚不同情況而調整的,
所以每次不用想做些什麼,只要給美容師看看肌膚,她就會替你揀選適合當時肌膚的 facial~

而我最主要要清除暗粒及暗瘡,所以每次都需要針清,
說真我是不太怕痛的,所以我告訴大家 Pretty Medical 的針清我不覺得痛啊!!!
不過總有一點點感覺的!!!

第1次 Pretty Medical 替我做了〝藥水〞,深層清潔肌膚底層;
第2及3次 Pretty Medical 替我做了〝冷凍〞,令暗瘡不再生長出來~




做完3次 facial 之後左右側2面都清了很多暗粒及暗瘡,平滑多了~
而且〝冷凍〞令我暗瘡生少了~~
希望肌膚可以穩定一點而迎接 Fraxel !!!




但還有1星期就m到了......
暗瘡最終都生出了3粒了><
我自己唯有用【藍光機】、【暗瘡啫喱】、【敷mask】
用盡所有辦法於 Fraxel 前擊退它們><




大家都看到我的『真面目』了~~
大家會給我支持嗎? 會期待我的效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