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打完NQ+納秒激光印印明顯左,但皮膚白左 - Bella


今次是我第1次到尖沙咀新港中心的Bella科學美肌中心

而且是我做facial以來最早的一次!!!!

我9:45am就到達了~ 係咪好早呢!?



今次不多說環境了~
因為效果才是最重要嘛!!!

我今次試做的是Bella皇牌療程Advanced NQ+納秒激光嫩膚褪斑科技
Advanced NQ+納秒激光嫩膚褪斑科技」強效對抗7大肌膚問題:
色斑、凹凸洞、暗瘡疤印、毛孔粗大、輪廓鬆弛、細紋、眼紋、眼袋、黑眼圈

真的好多功效啊~~~
令我好期待~好吸引!!!

就算要那麼早,我都會去的!!!!

因為大家都知我一直受暗瘡印困擾=.=”””
(真的很不開心的~)


做Advanced NQ+納秒激光嫩膚褪斑科技前一定要先清潔乾淨肌膚

Advanced NQ+納秒激光褪斑嫩膚科技是現時被業界譽為最快的激光嫩膚科技 ! 
採用革命性「PTP2段式輸光系統」,特點是高效擊退頑固色斑(如蝴蝶斑),
其輸出能量比一般激光儀器多出60%,將光能分開兩段輸出,舒適感提高20%,
肌膚的接觸面及能量接收相應更多,因此療程時間更快、去斑及嫩膚的成效更顯著,不會引致皮膚紅腫。


療程開始前我要先做【 咸蛋超人 】啊!!!!
先保護眼與眉~~

再來姑娘好快手就幫我全面打了2次了~~~~
好快手啊!!!!
是我做過laser中算暫時最快~
而且不是馬馬虎虎的,真的感覺到全面打晒,
就連眼袋位置都有打啊!!!
姑娘會將眼罩移一移,盡量打得最貼近!!

而且姑娘見我印印有d是係近頸部位置,
所以都幫我打得落一點~



而且一直就laser都有1位職員在旁替我吹風扇及敷冰~
一邊打激光時,沒有任何感覺就騙你的!!!
不過感覺是好輕的一下一下吉吉下的樣子~
而且因為有面毛的關係,會聞到少少燶味!!(我被BBQ中~哈哈XD)
不過都有一個反應大的位置 - 上唇
因此上唇皮薄又會多毛毛...所以要忍一忍啊!!

1064mm納米波長激光以不同大小的光束深入真皮層,並直達色素聚集的區域,
以針對性的衝擊波將能量平均分佈於皮膚,撃碎色斑內的黑色素,有效去除各類形色斑,
包括荷爾蒙斑、蝴蝶斑、太田痣、曬斑、黃褐斑等。

而已激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皮膚全面緊緻,加上它能持續誘導真皮重塑,
改善皺紋數量和深度,並改善膚色暗啞、鬆弛等問題,
令肌膚在安全、快捷而有效的方法下再生,全面美白亮膚。




打完Advanced NQ+納秒激光嫩膚褪斑之後
面仔有點紅紅的,敷個涼涼的保濕mask降降溫,
更可舒緩一下肌膚,亦可降紅!!!



(先說明:請無視我的眼皮...因為療程前一晚喊了很久,所以好腫...)

Advanced NQ+納秒激光嫩膚褪斑療程後明顯肌膚白左,毛孔細緻了,
看看鼻翼位就可明顯看得出分別,不過打完印印反而變得明顯了,
就算塗了有色防曬都作可清楚見到><
有點不開心、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但摸下去,面部就好滑溜!!
眼袋亦平滑多了~沒有那麼浮腫!!



當我不知所措時,過了1小時左右印印就顯得沒有那明顯了~
而且趕住去event要上妝時,感覺妝容貼服多了~

當晚卸妝洗面後,塗上護膚品明顯吸收力強了,
可塗多數層護膚品,給肌膚提供足夠的養份!!!

第2天醒來效果更好(不過因為剛睡醒又趕上班所以沒有拍下相片)
印印是真的淡了一點,不過1次真的不可激褪很多,
不過是真的有效果~



如果大家想了解及認識更多Bella可到以下官網及facebook page了解: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llaSkinCare/218412896930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