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 一個月比一個月好 ~ MyLuxBox ♥ 。・゚



10月收到MYLUXBOX給我的粉紅炸彈~

到了11月我又收到了!!!

而且今次比較上個月禮物更豐富~

所以真的要快快SHOW俾大家看啊!!!


打開就開到一支支的護膚品~

一看之下...我ONLY認識LolliA ><

我真是見識少啊~~~



不過沒有關係,MYLUXBOX於每盒都附有產品說明書~

我有認真看的啊!!!(這是細佬偷拍的,不過我好中意~)



原來於11月份MYLUXBOX內有一支萬能滋潤霜

Karen Murrell 奇蹟極致修護滋潤霜
(暫時於HK未有得買架~LUCKY!!)

產品來自新西籣,這滋潤霜是大自然的產物,蘊含有機蜂蠟、蜂蜜和可可脂。

這是多用途的滋潤霜,可以使皮膚乾裂即刻癒合,還可保濕及潤澤嘴唇。



LolliA - Breathe系列~珍貴乳木果潤手霜

我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回顧

Lollia足滿著女人味, 以花為主, 看到它們那個女人不愛呢?
而且香味芬芳, 女人中帶有甜美, 適合任何女性!!



DSB水漾溫和潔面啫喱

一看就知是韓國出品,可以洗去BB cream內的矽、彩妝、皮脂、殘留於面上的有害物質,
蘊含皮方藥草的配方,有淡淡有薰衣草、迷迭香等花香!!

卸妝潔面2合1~



Givenchy 白金級青春駐顏再生乳霜

配有高濃度Cira-Like Complex,獨特面霜能填平肌膚表面,
重建細胞儲量及促進纖維細胞自然再生功能,有效撫平幼紋、填平紋溝及舒緩表情紋。


AHAVA 死海泥深層淨化面膜

死海泥大家都應該知道是好好的深層清潔物質,因為死海泥是於汴底深處,
有很多海鹽及礦物質,有鎮靜、抗菌及消炎作用。



11月份MYLUXBOX給我的驚喜是以下2個服務~~~
真的挺驚喜,同時好開心~~~

MOD Make-up Academy x Xenter Hair Salon

有免費set頭及專業個人髮型設計指導班,這真的太好吧!!!!


整完個頭仲可以整埋個樣添~

係coco wong啊~~~~
有呢張coupon就可以免費上2小時的party makeup class~




11月份MYLUXBOX好豐富,比較10月更令我驚喜啊~~

令我有點期待12月的X’MAS MYLUXBOX啊!!!
大家期待嗎?
期待就時不宜遲,快D買下MYLUXBOX會http://www.myluxbox.hk/
會藉是有3種的:$90/月,$360/季,$960/年

趕上12月份MYLUXBOX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