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巧遇 Majolica Majorca 願望南瓜車~好美啊!! ゚♥。



大家應該有留意到我的facebook吧~~

看到我與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的合照~

原本我想著等12月9號的,

因為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於當天會出現係銅鑼灣~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近!!!

點知11月26號我就於尖沙咀海防道巧遇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
既然那麼有緣,緊係要上車體驗一下~

(謝謝Majolica Majorca職員幫助拍照~
還將我拍得高左~哈哈XD)


一上車看到Majolica Majorca全新玻璃彩粧戲法新品

擺放得好美啊~



而且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上有2張公主般的化妝台,

女生的夢想吧~~

車想更可隨意拍照!!就算家中無,影下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
就當自己擁有過吧~哈哈XD


當然每張Majolica Majorca公主台都放置了全新玻璃彩粧戲法新品,

大家可以即場試用新品,我就忍不了~~即試!!!



Majolica Majorca全新玻璃彩粧戲法新品~

晶瑩甜蜜潤手霜 Dress Glove Cream (冬季限量品) 極緻魔幻激長睫毛液 (12)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 [墨藍色冬季限量版]
速乾亮澤指甲油 (12) Nails (Speedy & Glossy) [冬季限量色]
晶瑩啫喱亮甲油 Glass Drop Top Coat超甜心唇蜜 Honey Pump Gloss NEO



潤手霜內含有珍珠粉末,可以塗於肩膀及鎖骨位置,
因為珍珠粉末都挺閃爍的,PARTY時一定可以成為焦點!!

而且潤手霜的香味是與Majolica Majorca的香水是同樣香味的~



即時與新品合照~
現在這樣自拍都沒問題~因為擁有了自拍鏡了!!!



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不止可試新品,還有抽獎添~

於不同抽屜揀出gift卡~

不過我就沒有運了...只抽到Majolica Majorca Memo紙~~

抽不到新品啊><



最後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就緊係要許願望啦~

就是用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上的羽毛筆寫下你的願望~

貼上願望板上,就能為Make A Wish籌款了~



我最後就緊係要確實坐於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內啦~~

借位中~~~
這都算坐了入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呀!!!!
哈哈XD




大家都想一坐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吧~~
那麼大家就要留意Majolica Majorca願望南瓜車的蹤跡吧!!

● 12月2~4日   旺角區(朗豪坊、西洋菜街一帶)
● 12月9日     銅鑼灣(記行佐治街、渣甸坊一帶)
● 12月17~18日 尖沙咀區(海防道、金馬倫道一帶)

大家記得make低日子上車吧~~~


『施展玻璃戲法,幻變晶瑩純美盛裝。

午夜零時前,必須完成所有準備。
甜蜜香氣、珍珠粉末,
為雙手披上透亮華麗盛裝。
墨藍魅睫,纖長靈動,閃現晶瑩光芒。
讓他不禁緊隨在後....

本年冬季,MAJOLICA MAJORCA將魔法延續至永恆。
讓每位女孩們永遠成為童話中惹人艷羨的灰姑娘!』MAJOLICA MAJOR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