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抽中左2獎,有張桌子啊!!!謝謝Home Essentials~

睇標題就知我去了哪裡吧!?

桌子嘛~ 就是去了傢俱店!!!

今晚去了位於雲咸街46號雲明行 - Home Essentials Hong Kong Ltd.


看到名字想得到Home Essentials與其他傢俱店有何分別嗎?

就是『Rental & Retail』
(之後再解說吧!!)



一人到店內真的被這張藤椅吸引~
好舒適的樣子啊~



在店內的高處還看到好多不同款式的傘子~

有巴黎、花花等~~
這把我就覺得最美了!!!!
而且size是2人傘啊~



今次Home Essentials還細心的親自煮的食物啊~
(西餅唔計啊!!呵呵XD)

Home Essentials還提供紅酒、香檳選擇~
美國老闆的公司event,我覺得酒是不會少的~哈哈!!!

撈麵真的挺好味啊!!!! 給個LIKE~
下次我要滷水雞翼啊~~~



紅酒是我的愛人啊!!
有看開我的文章的你應該知道吧~
我好多時去到有酒飲的餐廳,通常都要一杯紅酒的~
不過我今晚就緊係唔會飲一杯咁少啦~嘻嘻XD


講了那麼久仍未真正介紹一下Home Essentials吧!!!

之前說過的『Rental & Retail』
就是店內傢俱是可『租賃』及『零售』的~

按個人需要,就算租1天、2年都可以啊~
租賃期真的算長啊~~

而且租賃2年後更可選擇擁有了傢俱添~



對於自己沒有概念的人,Home Essentials就有貼心服務幫助客人!!
想不到如何設計? Home Essentials專人替你設計
親身上門又得,send相片職員設計又得,得o左~
總有方便客人的方式!!!

更有budget調控啊~
因應不同budget,Home Essentials用心替客人於budget內設計出最合適客人的環境!!

不要以為Home Essentials放下傢俱就算了~
還會替客人擺放於希望的位置,更可替客人善後;
如租賃、購買後有任何問題,都可找Home Essentials幫忙,售後服務做到足!!!



不要以為有租賃服務傢俱質素就會不好~

Home Essentials保證:
- 傢俱是高質素
- 第2天送貨

客人可以親自去showroom揀選,
又可在網上揀選~



我就睇左啦~

哈哈XD
Home Essentials不止傢俱、香薰、燈飾、墊子、蠟燭都有~



總可以揀選得到你想要的~
而且我覺得Home Essentials的產品真的好美、好獨特!!!
起碼在街上不會隨意都找得到~



一家之中最重要的餐桌亦有好多不同款式,
就連餐具都放置得好美~


由細到大我都希望家中有一張沙發~
因為家中只有木製椅...
所以看到其他人家都有,我都好羨慕,亦會借機坐久一點~


來到showroom更安排了一個『尋寶遊戲』
我好幸運地找到了2獎啊!!!!



今次Home Essentials event 送出了over $30000的獎品
大家都好開心~
恭喜各位!!!


而我都要恭喜自己找到2獎~
就是下圖的產品!!!
謝謝Home Essentials ~



而今次的大獎得獎者是大家熟識的技安啊~~~
$8800沙發啊!!!!
羨慕死我了~~~



今晚更有『最佳衣著獎』
突然覺得獎品與得獎者的衣著好match啊!!!



最後來個大合照~
今晚好多美女啊!!!
好開心與大家渡過美妙晚上~


大家都打扮得好美啊!!!



最後Home Essentials 為每位美女都準備了以下禮物啊~
$500 Cash Coupon
要認真想想邊樣傢俱想擁有啊!!!



更有浴室套裝~
是Home Essentials 特別訂造的~
而且非常實用~大家看到都好中意啊!!!


今晚真的謝謝Home Essentials 的邀請!!!
看到好多特色傢俱,更認識到租賃傢俱服務(以前我真的不知道有這服務啊!!)
如果大家家中想添置傢俱的話,可以到Home Essentials 的店舖看實物~
or到以下網址揀選:http://www.homeessentials.com.hk/?home,1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