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因喜歡而持續用了一個多月~真的好愛!!● ~H2O+ aquafirm+




大家都知Blogger要經常試不同產品,
所以每件產品都不會用得太耐!!!

當我收到~H2O+ aquafirm+亦都以為是一樣,
但結果不一樣了~我用了1個多月了~

會用那麼久一定是有原因的,現在就告訴大家吧~

~H2O+ aquafirm+系列
『膠原補濕緊緻眼霜』+『膠原補濕啫喱』



~H2O+ aquafirm+膠原補濕緊緻眼霜
獨有膠原微注導入技術,通過大量親膚性極高的海洋膠原微球體,
迅速地將骨膠原灌注眼部肌膚真皮層,
媲美醫學美容的無創微針導入注射即時效果,
由根本做起,即時把養分及膠原PUMP入底層細胞內,
大大增強細胞纖維密度,令細胞更飽滿強韌,
瞬間提升細胞鎖水度,達到即時擊退眼紋,緊緻眼肌效果



每罌眼霜都會有一片透明膠蓋著,質地是乳白色霜狀,
質地輕柔,延展性強,易於推開,而且滲透力都好好,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慢慢按摩,按摩後質地同樣輕柔,而且好清爽添~



但最重要是效果~
眼睛明顯沒有那麼累,而且黑眼圈是有真真正正的減淡了~
看看看~~~ 眼尾的紋都淺了、短了啊!!!
內含的海洋營養細胞緊緻精華起了作用了~

Happy~



~H2O+ aquafirm+膠原補濕啫喱是我最愛的~
因為在我看醫生中,於療程後皮膚都會有幾天是好乾的,
這時我就靠它了~

內外全方位注入膠原強白,有效達致退紋、緊緻、提升面部肌膚,細緻潤澤緊緻嫩肌。

每罌打開後都會有一片白色的蓋子,只要拿起凸起的白色位置就能輕易打開,
乳白色啫喱狀,本以為啫喱會難吸收共出現皮屑情況,
點知用後完全沒有這個情況,可以安心上粉!!!!



~H2O+ aquafirm+膠原補濕啫喱明顯給我的感覺是彈性好左,
肌膚看起來是飽滿的~ 滋潤足夠~
而且有水嫩感覺~ 好QQ!!!

我最喜歡都是它的質地輕柔,因為於我肌膚勁乾時,
就算塗搽2~3層都仍然輕柔!!

有點透亮感,不過不是油油的亮,是光澤感~哈哈XD



海洋膠原微球體 + 海洋營養細胞緊緻精華 = 緊緻滋潤保濕

用後我真的好喜歡,如果唔係我都唔會用咁耐啦~
而且肌膚塗搽了一段時間真的覺得肌膚嫩滑了~

~H2O+ aquafirm+系列『膠原補濕緊緻眼霜』+『膠原補濕啫喱』
就等同膠原微注導入孖寶一樣,全面啟動高效膠原緊膚網,
先注入膠原,令肌膚緊緻提升;後保護嫩肌,鎖緊肌膚養分!!

推介大家在這個秋冬~H2O+ aquafirm+系列的膠原微注導入孖寶~
令肌膚變得嬌嫩緊緻~

我因喜歡而持續用了一個多月~真的好愛!!!
現在還在繼續使用中~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