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GIORGIO ARMANI首席化妝師教學實況 ※ 送禮】




有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嗎?
還記得“Giorgio Armani給我的透薄藍光緊緻底妝”嗎?

上星期我去到Giorgio Armani最新的beauty專門店
位置於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33號鋪(好易記啊!!!)
而且一出火車站直行就會見到,不會迷路啊~



那天晚上Giorgio Armani除了為我化了美麗而透薄的妝容外,
還送給了我最新的粉底 - Designer Lift Foundation SPF20/PA+++
及唇膏Rouge d’Armani



令我急不及待自己一試,因為於當晚的workshop一嘗了Giorgio Armani出名的透薄底妝,
真的自己都能做得到啊!!再加上唇膏#107號色*(絲緞米膚色)

#107號色*(絲緞米膚色)是今個秋季裸色系列的新色
8小時不斷滋潤雙唇,注滿水潤感,並帶有微量閃爍,
令雙唇豐盈起來,更顯立體~

我收到#107時我是有點〝不會用到〞的感覺,因為我本身的唇色較深,
怕自己真的用不上,但一試就好喜歡!!!
因為#107令我嘴唇變溫柔了、柔軟起來,而且潤澤了我的唇部~
嘟嘟起來更添美薇!!



不過令我能化出動人妝容的人是Giorgio Armani的首席化妝師教導的~
說真的~做blogger令可學到不同的化妝技巧,不斷進步!!好開心~

講回正題~
Giorgio Armani Beauty全新專門店,
承襲Giorgio Armani概念店裝潢,薈萃時尚、格調與品味的極致精華。
店內有7張化妝台,讓顧客完全置身於Armani的獨有魅力氣派之中,
細意品味彩妝、護膚與香氛的極致享受。


Giorgio Armani Beauty以黑白色設計,
華麗、時尚、優雅
「優雅不是要讓人頃刻注目,而是讓人永誌難忘。」



Giorgio Armani的化妝品、護膚品、香氛的包裝
真的令我感覺《簡潔高貴》=《低調奢華》




變美的那夜,因為我一早去到~
竟然是首席化妝師service我~好開心!!!
近距離看到首席化妝師,大家都說他似“林峯”~
我反而是留意到他的皮膚及雙眼皮~哈哈XD
皮膚好,雙眼皮又平衡,羨慕啊!!!!

首席化妝師先給我(左一)Velvety Cleansing Milk清潔面部,
最好是徒手塗上,打圈清潔,再抹走,再過水,天有效清除淡妝添~

再用Crema Nera Mineral Hydrating Prima Lotion
以化妝棉塗抹上,滋潤肌膚

塗上(右二)youth regenerator三重再生青春修護精華
均勻塗搽面部,精華好快吸收,質地好水潤,令肌膚有光澤感

再用(左二)新品Youth Memory Eye Serum
黑曜石青春眼部精華,輕輕按摩於眼部,即時令眼部輪廓提升

最後塗上(右一)UV Master Primer SPF30/PA+++
粉紅色調,可修飾膚色、高度防曬,保護肌膚,更可作妝前底霜添~



新品Youth Memory Eye Serum 黑曜石青春眼部精華
質地輕柔,是杰的液體狀,延展性好,慢慢按摩,就能即時令眼部提升!!
就因為是新品,所以要認真感受~

新品可以一次有效是因為蘊含Reviscentalis
是非洲重生草,能於極度惡劣環境下生長的植物,可抵受乾燥氣候及極端溫差,
即使處於嚴重缺水情況,只需一滴水,便能重新存活,並可在數小時內回復原狀。

植物生命力強一定有它的原因,所以Giorgio Armani就在Reviscentalis中
萃取罕貴的再生成份,研發出黑曜石青春眼部精華!!!



有一個水潤的肌膚打底後,就開始【透薄藍光緊緻底妝】教學了~

1)第1件產品就已經令我們愛上 - Master Corrector(Orange)
有了它,不想化妝又想自然地遮瑕的話,就用它吧!!!
遮紅印、暗瘡印完全沒有問題~
真的好自然,完全沒有「假」的感覺~



再用上新品粉底 - Designer Lift Foundation SPF20/PA+++
特別之處是加入了『普魯藍珠光微粒』,令妝容更自然有光澤!!!

一般粉底都會有黑、白粉末;黑色是加強遮瑕度,白色過多就會有過白、妝感太重的”粉面”感!!
加入了『普魯藍珠光微粒』令妝容不會有”面具樣” OR 暗沉色~



全新粉底 - Designer Lift Foundation SPF20/PA+++ 3種特點:

RADIANCE 自然光澤
巧妙加入『普魯藍珠光微粒』,讓肌膚時刻散發天然光澤感

LIFTING 提升緊緻
蘊含液體粉末,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極度幼細緊緻的網膜,輕盈覆蓋,
展現年輕柔滑效果,具有12小時緊緻提升功效

COVERAGE 光影遮瑕
行用光線反射效果令面龐幼滑無瑕,光學填充粒子從不同方向擴散光線,
高度遮蓋瑕疵,絕無面具感,締造「第二層肌膚」的自然底妝效果




粉底教學:
2)面皰位置用粉底掃沾上少量粉底液向下輕輕地塗上粉底液,
亦說明為何有時用粉底掃時會有掃的痕跡,原來是因為沾過多粉底液的關係,
大家要留意啊!!!!
3)而額頭位置就由內而外掃上,這樣就有輕薄透妝了~



4)掃上碎粉的技巧
先印上碎粉,再掃開,妝容真的好薄!!!
MODEL冰更說「自己塗一層粉底液都無現在咁薄~」
哈哈XD



5)眼線教學
一看到以下的眼線,我心感驚訝!!而且勁想學~(睇緊的你都應該與我一樣吧!)
要畫就要準備:眼線筆、黑色眼影、扁平薄的幼掃
● 用眼線筆畫由眼頭畫至眼尾前半cm
● 再用幼掃沾上黑色眼影,由眼頭掃至眼尾前半cm,鞏固眼線
● 只要用掃輕輕向上一掃,尖尖而幼細的眼線就出現了~



看看看~~~~
我都有幸一嘗首席化妝師的功力!!!!
真的好強啊~~~
我都要多多練習!!!!



最後完成眉、眼妝、睫毛、胭脂!!!!
完妝~
還有髮型師替我們SET頭添~



美人們出爐了~~~
冰冰真的好美啊!!!女人味滲透出來,我更被她的美唇吸引啊!!!
華華更正~美艷了很多,曲髮功不可沒啊!!



髮型師將我貼貼的髮絲變得卜卜的~
首席化妝師令我明亮起來,有返條美美的眉~



令我不禁不停自拍啊!!!
哈哈XD
影了不下廿張,而且面頰看似瘦了啊~
因為Designer Lift Foundation SPF20/PA+++嘛!!!
真的能即時提升緊緻輪廓啊~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左邊就是髮型師,右邊就是Giorgio Armani首席化妝師



回到家,妝容沒有脫落,而且仍然很透薄,
摸下去真的沒有妝感,而且是柔滑的!!!
真的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
真係好想給男朋友看看&摸摸 XD



而且看得出眼腫不見了,眼部周圍都好平滑、好緊緻!!
這就是居功於新品Youth Memory Eye Serum黑曜石青春眼部精華
我都有同它合照啊~
係咪好夢幻的感覺呢!?
因為它能帶給你夢幻般的緊緻提升!!!


所以我今次送出GIORGIO ARMANI夢幻美給一位美人~
1)只要LIKE M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2)再在MY FACEBOOK PAGE找以下圖片LIKE
3)再SHARE此圖,並加上這句子「ELYSE送你GIORGIO ARMANI粉底及眼部精華」
*註:粉底是5.5號色,而我用的是5號色,大家自己衡量啦~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