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第一次係40人面前E起棚牙~Dr. White (最近距離、最清楚的牙照!!)❤



今次真是大勇氣囉~~~

因為我決定幫Dr. White的活動做示範model~

需要係40位blogger & 嘉賓面前E起棚牙!!!

哈哈~ 不過大無畏的我已經豁出去了!!!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好疼我的,一定唔會放一些太難看的照片!!


Dr. White Magic Blue Tooth Whitening System 美白牙齒套裝 $1180

可能大家看到價錢會卻步,但我可能告訴大家這其實是抵買的~

原因繼續看你就會知道!!!



在用之前先問自己一個問題吧!!

看看鏡子~你的牙齒夠白淨嗎!? <<因為這是好主觀的!!

我就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夠白淨啦><
由小到大都有刷牙,為何仍然不夠白淨呢!?

牙醫Dr. Poon說牙齒變色是有原因的:

● 飲食習慣 - 經常吸煙、飲酒、飲茶及進食有色素的食物都會有關係的,
其實只要你看到盛裝的器皿是有沉澱顏色的,這些食物及飲品就會影響牙齒顏色

● 年齡 - 因為牙齒是由琺瑯質包著象牙質,而牙齒的顏色是象牙質透過琺瑯質而顯色的,
而琺瑯質是會因年齡遞增而變薄的

● 遺傳

● 四環素 - 多數是長期服藥的人士出現(例如:消炎藥),長期服食是會令牙齒變色的,
服食時間愈長牙齒變色情況就會愈深色,簡單分為3個階段:輕度、中度、嚴重

● 氟化物過量 - 通常出現於0~8歲小朋友身上,如小朋友過度暴露含氟的環境下,
導致牙齒出現礦物化不良,並且多孔性的牙釉質底層,導致牙釉質發育不良

● 牙髓病變 - 牙齒受傷後,壞死紅血球釋出鐵名硫化物形成硫化鐵、蛋白質變性產品



不過大多數人士都是因為:飲食習慣及年齡,而令變色
所以大家都會希望牙齒可以變得白一點!!

大家最常用的美白牙齒方法一定是:家用牙齒美白牙膏

因為便宜嘛!!(我家都有用呀~)
不過牙齒變化不大,keep住刷幾星期才能有一點點白,
效果不明顯。 說真幾十元的牙膏,不能抱太大期望,
不過平時就一定要用,這是最直接清潔牙齒嘛!!!



第2種美白牙齒方法:牙醫美白

一涉及醫生的方式就會變得貴,正常的!!!醫生是專業的嘛~
而且醫生美白牙齒1次就能白淨很多,效果非常顯著!!
不過牙齒淨白程度未必是自己理想的,因這是醫生決定的!!!



第3種美白牙齒方法:家用美白牙齒套裝

就是今天介紹的Dr. White Magic Blue Tooth Whitening System 美白牙齒套裝

Dr. Whit「立刻白」主要成分是過氧化碳二胺及以藍光作輔助
以先進技術把過氧化碳二胺的安全性及藍光激活美白的效能合而為一,
而且經證實美白效果比較單獨使用美白啫喱更顯著



使用Dr. White Magic Blue Tooth Whitening System 美白牙齒套裝前
Dr. Poon先替我量度與我牙色最接近的色階,
這樣就可知道經過1次Dr. White美白牙齒後的效果~



哈哈~我剛剛發覺我說了那麼久還未介紹Dr. White 美白牙齒套裝添!!!

Dr. White Magic Blue Tooth Whitening System 美白牙齒套裝
內有:一部小巧藍光機、一套牙套、3支美白啫喱、2顆電池、牙色板
一盒就已經可以用到6次~



開始示範了~~~
大家入場時看到我坐的位置應該好奇怪吧!?
(大家的疑問):場內不夠位置嗎?

哈哈~~~
其實坐在大家面前我不緊張,因為我都認識大家嘛!!
朋友面前何需怕呢!! 而且大家都好疼我,怕我悶與我面對面玩玩表情~
真可愛!!!



示範直撃開始~~~

1)拿出牙套,確保夫乾淨

2)放入熱水內,看到透明了點及變軟了就拿起
*注意:牙套太軟會比較難套入牙齒,只要微微看到變形就可拿起

3)將變軟的牙膠套放入牙齒表面包圍著





4)用手用點力按壓,令牙膠套100% match切合牙齒形狀
*牙齒前後都按好形時,最好牙齒上下輕輕合上壓一下,這樣闊度都切合了!!

5)取出,牙套就已經定型


6)將美白啫喱放入牙套裡
*少量就可以了,於牙套凹的位置一下一下放少少,總之一個牙套放入1/4支美白啫喱

7)開啟藍光機,由咀例慢慢放入


8)等候15分鐘,聽到連續4聲 “Bi~Bi~Bi~Bi~” 就代表完成

9)先取出藍光機

10)吐出牙套,用清水漱口至乾淨


再由Dr. Poon量度我的牙色色階



很開心啊~~
不止是我,就連工作人員都一樣高興!!

大家都行埋我邊身看看我的牙齒顏色~
”真係白左好多wor!!”
”好明顯wor!!”

這2句就是我完成了1次Dr. White 美白牙齒套裝之後的讚美~
真的好開心~~~



唔信!?

給你看結果~ 完成1次Dr. White 美白牙齒 - 我白了6個色階啊!!!
下排的牙齒效果明顯show到出來啊!!!

我不是淨講~是有實物看的啊!!!



今次Dr. White 更位每位出席blogger送上一支『 防敏感啫喱 』
最適合有敏感牙齒的人士啊!!!

唔知我有沒有敏感牙齒呢?(我戒了凍飲...所以不知道啊!!)
Dr. White 工作人員:不一定要飲的,可以含著凍飲,看看牙齒有沒有刺刺的感覺,
再吐出來就可以了~ (係wor!!!大家都可測試一下啊~)

如果你有敏惑牙齒的話就可以試下啦~
一支『 防敏感啫喱 』$280 (嘩~~~貴過防敏感牙膏咁多!?)
因為『 防敏感啫喱 』的防敏成分是高含量的,不是一般牙膏只含小量防敏成分!!
而且使用1~2次防敏效果可以維持半年啊~~

用法好簡單:於刷牙後,將『 防敏感啫喱 』直接塗於敏感牙齒上,
待15分鐘,用溫水輕擦牙齒即可。



當天我更有幸得到一套Dr. White Magic Blue Tooth Whitening System 美白牙齒套裝

稍後我再分享我的牙齒美白過程~~~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