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第1次黐閃石,大家俾D意見我呀!!!!


今天去到香港首間水晶Gemming專門店 - Crystal Jam學黐手機殼~

一入到去就被大大家教桌吸引了~
真的好大!!! 而且設計於店內正中位置~

應該可以容納得到12位學員吧~


而且台內更有不同的閃可產品,
以下2件真的令我目瞪口呆~
因為這不是方形,是立體並且不規則的,
還要做出漸變效果><
需要好高技巧才可完完整整黐滿滿產品吧~

各式各樣的水晶產品~

我想黐得到的話...我想過多幾年吧><



更有好多不同的製成品:
手機殼、相架、匙扣、吊飾、筆等等~~

真的好多不同的物品都可以黐到閃石~
不過一定要有技巧,我都係學一些簡單一點的吧!!!
安安穩穩製作一些能力以內做得到的物件吧~



好啦~~~
我要開始啦~~~

工具:製閃石盤,特製膠水,貼可筆,鉗子,鉛筆
還有最緊要的Swarovski閃石

Crystal Jam一早就已經替我們準備好了,
真貼心~(可能他們知道我們黐得慢呱~哈哈XD)



先用字母板及鉛筆於設計的位置上起稿,要小心因位置啊!!!
我畫到尾才知有1個字母歪了><
好彩Crystal Jam職員幫我用方法擦掉並且不留痕~



之後再用marker填滿,不是每個都用同一個色的,
所以marker的顏色亦不同,我就會黐黑色閃石,
所以就用黑色marker~



今堂是教漸變,所以寫起稿後就要開始做漸變了~
這個過程真的是眼、頸、手都好累~~~

於這個時候不禁令我想起立體閃石製成品...
她們都不知要黐多久才能完成,用了多少眼力、心力呢?



在Crystal Jam職員幫助之下,我的閃石手機殼終於完成了~
大家是否覺得這個款式不太適合我呢?

因為這不是製作給自己的~
是製作給我的愛人啊~~~~
本身我是想加個〝心心〞的,不過再想想...男生應該不喜歡吧~
不過我真的好想有〝心心〞啊!!! 哈哈XD



第1次黐閃石的我,大家覺得我的製成品如何呀?
有咩唔怕講wor,始終是第1次,我都想知有咩做得唔好!!!
我現在又想玩『黐閃石』啦~~~~



經過今堂我真的覺得黐閃石的職只頸、眼都好勁啊!!!
我用了2個多小時才完全得到這手機殼><

辛辛苦苦、極度用心,終於完成!!
一定要與它合照~



當然還有最後一個程序 - 送給他~
希望他會喜歡!!!



見到我玩得咁開心,你都想玩嗎?
可以看看Crystal Jam的課程啊!!!

Crystal Jam有服務可於在特定時段內,
顧客可以在 Crystal Jam 提供的水晶中,選取任何尺寸或顏色的水晶作 gemming 用途,
絶不限制水晶使用的數量。Crystal Jam 的專業水晶黐石師在需要時可提供顧問服務或協助。
顧客更可攜帶任何喜歡的物件參與自選創意黐石,設計具個人風格的圖案。
詳情click入網址看吧~
http://www.crystaljam.com.hk/tc/index_C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