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天氣再凍D的話請大家用它補水分及補油分~CLINIQUE



今次event好似婚禮會場啊~~

白色台布,粉紅色台花~

真的好美!!!

這是CLINIQUE新的workshop地點~



今次到來是因為有新品推出啊~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rtifying Hydrator $350/50ml

今次新品是適合秋冬多一點的~



而且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為秋冬亦推出了新色~

多了4款顏色選擇~
比較啡色一點,好適合秋冬凍凍的天氣啊!!



workshop中CLINIQUE更為我們準備了好美味的食物~

為剛下班的我們不會餓壞~



淺嘗後就可以介紹及試試新品啦~

(期待啊~)


讓乾渴肌膚重生!
全新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有效極速補水同時修護。使用3天,肌膚得到前所未有的顯著改善。
只需使用8星期,有效強化皮膚水分屏障超過70%,皮膚水分含量急升超過40%!
豐盈乳霜啫喱內蘊含角鯊稀及紅藻類萃取液等主要成分,有效維持水分平衡,即時及持久密集式為肌膚補充水分,
皮膚變得健康、豐盈、飽滿,水潤持續24小時。
Benefits
結合超卓修補水分屏障技術,為肌膚表面築起一道儲水牆保護肌膚,提升水份儲存及減少水分流失。
蘊含天然植物精華及蘆葦成份,特別舒緩及鎮靜乾渴脆弱肌膚,令肌膚回復健康平衡。
How To Use
每天早晚於基本護膚三步驟後使用,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rtifying Hydrator
新品中加入了強效補濕成分 - 角鯊稀
角鯊稀本身人體皮膚是會自然生產的,不過隨著年齡增長,產生的角鯊稀就會下降,
這樣就茬以維持皮膚水潤啦~ 所以今次加入角鯊稀就是幫助皮膚可以保持皮膚的水分平衡。

用了1星期的感覺:

不過因為有角鯊稀就會有一點”笠”的感覺,所以對於油肌的我來說”天氣再凍D的話我才可用”
因為本身Moisture就有點油,再加上我的面油就...更加油光滿面!!!

但對於中性 or 乾性肌來說油度應該是剛剛好的~
始終肌膚不同,未必個個都適合同時間使用的~

成分當中的紅海藻可以鎖水,亦能令皮膚生長層增加柔軟度,
說真,肌膚真的柔軟多了~

雖然現在的天氣我未必適合用,但補濕霜都沒有令我生暗瘡,
這是good news,我想再凍一點的話我是可以用上的~
而且補濕霜滲透力都不錯,好快被肌膚吸收!!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130
今個秋冬CLINIQUE以裸色為主~
滋潤亮彩唇膏筆的高效補濕配方, 糅合濃郁的油脂及抗氧化物,
能即時為唇部提供滋養呵護,持久滋潤保濕。


滋潤亮彩唇膏筆的高效補濕配方,糅合濃郁的油脂及抗氧化物,能即時為唇部提供滋養呵護,持久滋潤保濕。
Benefits
玩味十足的蠟筆形包裝,其色澤與內裡的唇膏筆一致。軟膏狀的質感帶來持久色澤,可重覆塗上。
How To Use
使用時,只需旋轉潤唇霜底部,使用後則朝相反方面旋轉,然後蓋上瓶蓋 。

纖巧的膏狀唇霜注入乳木果 (Shea Butter) 、芒果籽油 (Mango Seed Butter) 
及荷荷巴籽油 (Jojoba Seed Oil) 等滋潤成分,令櫻唇感覺柔嫩細滑。

真的好滋潤的,因為我之前就已經有在用!!!
而且因為是筆狀,塗起上來都挺方便的啊~


而且CLINIQUE FACEBOOK有個新遊戲
有獎遊戲: 設計你的 Chubby 小胖造形
CLINIQUE大家快點到CLINIQUE FACEBOOK
設計有趣味個性的蠟筆小胖,就有機會贏得chubby stick~
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sk=app_225260520866286


最後CLINIQUE更為我們準備了一杯秋冬好飲品 - 薑汁熱朱古力
可以補氣、暖胃、滋潤肌膚,大家不妨自己調製一杯給自己吧~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rtifying Hydrator
我個人認為適合乾一點的皮膚使用,不但補濕還可補油分~
而我就等再凍一點再試試它對於我來說是否過油!?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親身試用,能令雙唇亮麗有光澤,更可滋潤唇部,減淡唇紋~
大家一定要試啊!!!!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大家支持一下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