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今次是我的皇妃體驗~呵呵XD + 〔我的第1次肚燭〕



我又去到RX Beauty Medical Group
之前我都已經做過2次面部護理了~
1) 公主式的美容院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65327/date/201102
2) 勁好訓的「浮羅交怡瘦面按摩」@RX Medical Spa
http://blog.yahoo.com/elyse214/articles/65427/date/201107

不過這2次都是於TST店的~
今次是於CWB店體驗: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中心9樓


其實2店的裝潢大約相似,都是以宮廷式設計,
淡黃燈光,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我最想帶走這些鏡子回家~哈哈XD
我小時候看漫畫,公主一定有這類鏡的!!!
所以我都好嚮往有一塊~



RX連燈飾都好切合設計概念 - 宮廷
如果將來的家可以有這產裝飾就好了~
不過我想打理都要好用心才行...
(想到打掃時...我卻步了!!XD)



RX內有不同需要的房間,就像這間頭的位置有洞口,
就是供做身體護理、按摩等的treatment使用的



而我今次就不需要啦~
所以用正常FACIAL ROOM就可以了~
雖然秀間不大,但整齊乾淨!!



今次除了要換上袍外,還要穿上紙UNDER添~


因為今次要體驗的是「皇妃系列 - 角質淨化滲氧 + 肚燭」
美容師先替我清潔乾淨面部,手勢溫柔,沒有拉扯到我的面啊!!
而且我發覺我這位美容師的手是暖暖的~真好!!
因為好多美容師只知雙手要乾淨,但在有冷氣的房間時、冬天時,
其實我更希望你們的手是暖的,因為美容產品多數都是涼涼的~
所以有暖暖的手按壓時,從心裡暖出來!!

之後再塗上清潔面膜,再慢慢地敷上數分鐘!!
再用濕的化妝棉清潔乾淨~



重點:角質淨化滲氧

就是用上以下的機器進行:導出、導入
一部機就可做到2種功能~

點解可以做得到呢?

大家留意一下機的頂部,一邊是向上翹起的,反轉的話就可以進行導入,
除了機頭不同外,還有不同制按的~


導出後,明顯半邊面白淨多了~
而且摸過滑好多,就連鼻子都平滑晒~
污垢清走了~

是利用濕棉花剷走污垢,再抹走污垢!!



看看清潔的水水,變成的污濁的水了><
不過我督眼看到粉刺、走米等於水中...


再以針清修眉,再以儀器導入精華,再以雙手加以按摩精華於面部,
令精華加強吸收及滲透,美容師按摩手勢很好,尤其是眼部啊~

最委就是塗上保濕mask,再倒膜!!



敷mask同時替我燃點肚燭~
當時的我是影不到的~這是美容師幫忙拍下的~

原來肚燭那麼粗、那麼大支的!!



燃點後就放於肚臍上,開始時沒有感覺,燒得愈近才有暖暖的感覺!!
而且美容師會一邊燒肚燭,另一隻手就按摩,
這個過程沒有舒服的感覺,因為肚中有風及內臟,所以按肚其實不會舒服的,
不過有效加強蠕動,而肚燭就可以吸走肚裡的風~



完全整個皇妃系列 - 角質淨化滲氧 + 肚燭後
皮膚乾淨多了,角質無咁厚,毛孔乾淨多了~
肌膚有光澤,暗啞減少了~
而且肌膚水潤了,彈性因水份多了而回復了!!



現在還有大抽獎添~
現在join treatment就有機會抽獎,
裡面有不同獎品就看你有多lucky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