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礦物粉遮瑕同時令肌膚變好 !?



bareMinerals大家應該不再陌生吧~
因為10月到港,所以整個10月看到各大報張雜誌、blog都是bareMinerals!!

快速成本出名了~
出名不單單是廣告效果,產品本身質素都是成功之一

bareMinerals天然、沒有人工添加的不自然成分,所以不會引致過敏
更吸引的是『bareMinerals就如護膚品的化妝品』
可以改善肌膚同時即時令我變美美~


bareMinerals每盒礦物粉都是以扭轉方式開啟的,
打開蓋子後,扭一扭看到有一個個的洞洞,
粉底的話扭至3個洞就足夠,
而遮瑕粉的話,我個人建議扭1個洞就可以了~



因為少少分量都好足夠,就算不夠再倒出來就行吧!!
而且慢慢一層層印上才是最完美~
因為礦物粉好輕柔~
建議大家買bareMinerals專用遮瑕礦物掃,
不想買的話,都建議大家用較扁平的掃印上!!!



輕輕的逐層印上,先掃一掃,再印上,
這樣有效完美遮瑕!!!



看看效果~
這個印...是我面上最深最令我不開心的印痕...
遮瑕後貼近我的膚色,沒有2截色~GOOD!!
就這樣用上遮瑕粉就已經可以令面色精神起來!!



而大家都有的黑眼圈就緊係要一試啦~
因為這是大家最留意的~
我見大家的文章都好注意黑眼圈的啊!!!
說真又是的,黑眼圈真的令人顯得衰老及暗啞的,
當然又會有人叫你『早D訓啦你~』OR 問你『你昨晚好夜訓呀?去左邊度玩呀?』
我沒有夜訓去夜街&通頂啊~~
唔好冤枉我啊><
哈哈~~~XD
大家不想這樣就好好地遮瑕吧~
當大家還未有有效的方向去除黑眼圈時,
bareMinerals是一個好選擇!!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及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已開設專櫃~
大家快點去選購吧~

延續文:
2011年10月bareMinerals再來港了~姊妹們準備入貨吧!!!
簡單4步曲就 "由暗啞肌變成明亮透肌"
礦物掃的特質!? 吉吉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